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民K歌年度盛典在深举办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18-02-01 10:21

 

全民K歌年度盛典在深举办

北京商报讯(记者 卢扬 邓杏子)1月30日,全民K歌年度盛典在深圳举办,“年度巅峰主播”等奖项也一并公布。其中,最佳传唱单曲由蔡宗强获得,一修最终以1.03亿投票摘得年度巅峰主播冠军,弘毅哥哥与曹越分别获得获亚军与季军。

在线上进行了为期一个多月的各赛道竞选的获奖名单也在陆续揭晓。全民K歌平台上的大咖主播与红人们分别在“音乐人赛道”、“短视频赛道”与“主播赛道”有所收获。如张诺谦宇凭借《放晴的歌》获得最受欢迎单曲,传唱度高达2695万。

作为国内最大的在线K歌平台,全民K歌在短短4年内,已经拥有逾5亿在线用户。一直以来,全民K歌以“唱什么”、“谁来唱”、“怎么唱”三个问题来构建核心战略。目前,在内容生产链上,全民K歌是业内首次全面扶持词曲创作者的平台,打通了从歌曲创作、演唱,再到用户传唱的完整通路。

以“造星计划”为例,2017年6月,全民K歌开启“造星计划”,挖掘有才华的音乐人,建立起长期培养机制,为实力与人气兼具的素人歌手们提供详尽的扶持规划以及宣传曝光。公开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底,全民K歌已经成功签约36位独家艺人,共发布17张数字专辑。2018开年以来,不到两个月时间里,全民K歌造星计划已助力张诺谦宇、老陈酒发布个人新专。

除此之外,全民K歌也通过一系列原创音乐人的扶持激励计划,包括星途计划、校园星歌声、追星计划形成了立体的“K力量”培养矩阵,为自己的内容生态提供可持续的音乐生命力,借此培养音乐人的机会,同时进行商业模式探索,提供了一套成熟可期的创新商业模式。

按腾讯娱乐音乐集团群副总裁侯德洋的构想,“全民k歌将在音乐内容生产和音乐使用场景不断延展,不断创造更多的互动娱乐场景。”而在“唱什么”和“谁来唱”问题上,全民K歌未来也将以“软实力”完善声态闭环,如创新推出的“家族赛道”与“歌房房主赛道”。

过去三年,“声态”硬实力构建方面,全民K歌也在不断提升。依托既有的庞大曲库和底层服务能力,以智能手机为核心,构建了完善的硬件载体,进行从麦克风、电视,再到盒子、Soundbar和投影的全场景TV解决方案,全面覆盖个人、家庭和聚会等诸多使用场景。

在线下,早在去年,全民K歌自助店就已经推出,与如今被消费者所熟知的迷你KTV不同,全民K歌自助店则更强调娱乐空间的概念,60平方米左右的空间里,除唱歌机外,还有自动贩卖机、娃娃机等,并可连接线上线下,将消费者唱歌获得的线上打赏转化为贩卖机的实物。而从Mini KTV到自助店,全民K歌也希望通过完整的生态链条,打通各界资源,将传统KTV升级为具备互联网思维和能力的泛娱乐化新形态KTV。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