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猪短租副总裁潘采夫:中国民宿市场占比将继续提高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18-02-03 16:53

北京商报讯(记者 关子辰 薛晨)2018年2月2日下午,京燕杯2017北京人喜爱的十大旅游品牌(住宿业和目的地榜)评选活动,在北京东单新闻大厦揭幕。本次活动由北京商报社、《数据》杂志联合主办。来自旅游界、文化界、产业界的精英们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旅游业界的盛事。本次评选为市场、企业和消费者间搭建颇具价值的信息平台。这种价值不单体现在旅游相关行业企业的经济收益上,更大程度上是体现为行业发展的风向标,成为旅游产业的聚合平台、旅游价值的发现舞台和旅游目的地建设的提升平台。

酒店是一个远远没有过时的行业,只不过加进短租的模式,新鲜的模式会推动酒店行业的转变并淘汰掉一些不合时宜,不符合个性化要求的住宿形式。

当前城市民宿找寻地址难仍是一个行业痛点,而人工智能可以提供最快找到民宿的方法,尽管要实现它目前来看仍比较缓慢比较慢,毕竟在中国这些大型社区寻找准确地址仍是一件比较麻烦的事情。值得庆幸的是,目前人工智能仍然在深入酒店客服领域,包括使用机器人进行服务,目前也在探讨可行性。

另外,中国的民宿占酒店比例比较低,在10%以下,但是巴黎Airbnb一个平台的这一数字是15万,巴黎的酒店差不多也是这个数字,可以说,巴黎的状态也是中国未来的趋势,民宿在市场的占比将继续提高。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