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国际饭店总经理尚国治:酒店正从大而全转向精而专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18-02-03 16:53

北京商报讯(记者 关子辰 实习记者 许伟)2018年2月2日下午,京燕杯2017北京人喜爱的十大旅游品牌(住宿业和目的地榜)评选活动,在北京东单新闻大厦揭幕。本次活动由北京商报社、《数据》杂志联合主办。来自旅游界、文化界、产业界的精英们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旅游业界的盛事。本次评选为市场、企业和消费者间搭建颇具价值的信息平台。这种价值不单体现在旅游相关行业企业的经济收益上,更大程度上是体现为行业发展的风向标,成为旅游产业的聚合平台、旅游价值的发现舞台和旅游目的地建设的提升平台。

北京国际饭店总经理尚国治表示,其实任何一个行业的存在都有它的市场需求。民宿行业是一个新兴行业,它的需求非常大。他指出,作为国际饭店跟民宿没有直接冲突。“酒店的优势是有比较好的地理位置,与民宿的业态不一样。虽然都是住宿,但是发展和服务的方向不同。“以前酒店注重大而全,现在则是精而专。”尚国志指出。在酒店行业,面临着新时代的洗礼和变革,如果跟不上时代的变化,就可能落伍。他认为,未来业态组合的方式,更有利于酒店的发展。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