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同程旅游布局海外航旅市场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18-02-07 09:30

北京商报讯(记者关子辰实习记者许伟)继同程宣布发力大交通后,又签约了皇中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皇中国际”),再扩航空旅游版图。

北京商报记者了解到,同程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近日与香港主板上市公司皇中国际在苏州举行战略签约仪式。双方表示,在签署战略协议后,双方拟共同出资设立合资公司,共同开发特色、精品、深度的旅游产品,开拓差异化的航空旅游市场,全力打造航空旅游新产品、新业态。

据了解,在此次合作中,皇中国际主要负责境外航空旅游资源与金融服务资源,包括东欧、南亚及中东等地区,提供航线开通、包机业务、金融服务等方面的支持。而同程控股则把重点放在提供旅游产品设计、线上线下服务等方面。除此之外,双方还将进一步整合延伸产业链的合作发展。

实际上早在2017年4月,同程旅游就力图发力航空旅游板块。此前同程旅游在南通投入注册资本10亿元筹建同程捷运航空有限公司,随后又战略投资红土航空,以云南为基地,试水航空与旅游的融合。如今与皇中国际战略合作,同程旅游透露正积极布局国际航空旅游市场,同时力图通过与皇中国际的合作,打开公务机和包机旅游市场,再拓航空版图。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