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胜中国发四季报 外卖业务成战略重点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18-02-09 17:13

 

百胜中国发四季报 外卖业务成战略重点

北京商报讯(记者 郭诗卉)2月8日,百胜中国百胜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发布2017年第四季度财报。数据显示,2017年全年,百胜中国同店销售额增长4%,系统销售额增长8%。百胜中国CEO潘伟奇(Micky Pant)表示,2017年是百胜中国独立上市后的第一个完整年度,公司对系统销售额的高个位数增长以及经营利润的双位数增长感到满意。

财报显示,百胜中国2017年四季度同店销售增长5%,系统销售额增长9%。此外,2017年,百胜中国新开691家门店,目前百胜中国旗下门店数量已达7983家,进驻城市超过1200个。值得关注的是,即将在下月出任百胜中国CEO、现百胜中国总裁兼首席运营官屈翠容(Joey Wat)表示,百胜中国未来将聚焦数字化发展以及外卖业务等战略重点。这也是百胜中国第一次将外卖业务定位为百胜中国的战略重点。

去年5月,百胜中国就曾宣布收购了本土外卖平台到家美食会,但此后对于未来百胜中国将如何发力外卖市场的消息便始终不予回应。此后,北京商报记者获悉百胜中国将成立独立外卖公司,并已经开始为此“招兵买马”。本次也是百胜中国首次为即将发力外卖业务发声。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