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P合作 亚朵酒店掘金非房收入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18-02-11 11:53

北京商报讯(记者 徐慧 王莹莹)继与吴晓波、网易严选合作后,亚朵酒店又一次跨界试水旅游业。北京商报记者11月30日获悉,亚朵与旅游社交分享平台蚂蜂窝联合打造了一家持续72小时的快闪酒店——旅行人格酒店。不过,频繁的IP合作,真的能提升服务价值,还只是雁过留声,仍有待时间验证。

此次的“旅行人格酒店”,是根据九种不同“人格”用户的旅行偏好而设计的。用户入住时还可以体验“人格测试”,从扭蛋机里拿到自己的人格卡。亚朵表示,11月30日-12月1日正式向所有人开放预订。

酒店产权网联合创始人冯少辉表示,亚朵联手蚂蜂窝是为了将蚂蜂窝的强大客流吸引过来,在宣传酒店的同时还能增加一部分消费收入。此外,亚朵酒店通过合作打开IP,提供一种全新的住宿体验,也是对住宿的探索。

酒店业正面临着租金、人工等成本不断提高,入住率、房费却不断下降的困境。如何重构酒店管理公司的收益模型,是行业面临的共同难题。亚朵提出IP酒店的概念,试图借助内容突破传统酒店的盈利模式。

在亚朵酒店中,除了“睡”之外,还有上海三联等图书公共空间,以及猫王、美好Plus等O2O体验式消费。据官方公布的资料显示,亚朵旗下酒店购物平台已实现收入破1000万元的纪录,10次众筹突破8000万元。

亚朵创始人兼CEO耶律胤曾提出“房+X”战略,即从酒店、公寓等住宿空间切入,延伸到出行、旅游、美食等各种生活场景。亚朵市场副总裁郑晓波也曾透露,亚朵内部正在孵化一个旅游产品线,并将于明年正式上线。此外,亚朵在旅游业的尝试也将继续深化。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