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出境游价格指数普涨 海岛游成热门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18-02-11 11:54

 

出境游价格指数普涨 海岛游成热门

北京商报讯 (记者 肖玮 实习记者 许伟)据最新发布的《2017年12月出境旅游价格指数报告》,随着圣诞节和元旦假期的来临,各大洲出境旅游价格指数与上月相比也出现了不同幅度的上升。冬季海岛项目成热门目的地,价格更是“水涨船高”。

在近程亚洲游产品中,泰国游产品价格指数上涨幅度最大。而在近程自由行产品中,马来西亚旅游产品价格指数上涨幅度占据榜首。中远程目的地价格涨幅最大的是大洋洲,中东非洲紧随其后,欧美旅游产品虽增幅不大,仅为4%左右,但相较去年也呈上升趋势。近年来,出境游市场不断开拓升级,旅行社、OTA平台的出境游服务的大众化,也增添了中国消费者走向外面世界的信心。

反气候温差让温暖如春的海岛游成为冬季游的涨价高地。就此次报告的价格来看,在海岛产品中,价格指数上涨最多的是关岛产品,环比上涨12.5%。其次是普吉岛旅游产品,较11月价格指数环比上涨9.8%。而在海岛自由行产品中,出境游最热门的普吉岛旅游产品价格指数一路高涨,上升至92.8,毛里求斯紧随其后。

与11月相比,12月主要海岛目的地产品价格都出现几千到万元不同幅度的上涨。其中,均价最高的为马尔代夫产品,均价16915元,与11月相比上涨15.1%;价格最低的是普吉岛产品,均价为5264元,环比上涨9.8%。海岛自由行产品中,价格最高的为斐济产品,均价为17694元;价格最低的为普吉岛产品,均价为5491元。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