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神舟航天文化创意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陈璐:航天文化在主题公园IP领域有巨大潜力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18-02-12 19:42

 

中国神舟航天文化创意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陈璐:航天文化在主题公园IP领域有巨大潜力

12月12日,2017(第四届)中国主题公园和度假区峰会(以下简称“峰会”)在京举办,全球主题娱乐协会(TEA)、AECOM等国际权威机构、国内外大型主题公园以及产业链各个环节的精英齐聚,共同探讨在创新与传承间,主题公园如何才能更好地激发城市文化活力。

中国神舟航天文化创意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陈璐表示,中国航天一直走在中国文化科技融合的前沿,随着中国航天的技术的发展和中国航天大国走向强国的步伐,航天已经慢慢地走到老百姓的跟前。航天文化有很多的中华民族的文化的内涵,很多航天设施的名字就是中国传统文化最好的展现。例如神舟飞船、未来的空间站——天舟,还有很多的名字都是跟中国的文化的和传统的体系息息相关传承下来的。

陈璐还透露,未来我国的地震地磁卫星,命名为张衡,也与中国传统的文化和内核文化紧密相关。所以从文化角度来讲,中国航天从古到现在有集大成者和所有的传承的力量走到现在。希望将来在整个文化与科技的融合中,将航天技术从实验室带到航天主题公园,能让游客有更好的体验。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