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铁汉生态联合体中标2亿雄安新区苗景建设兼用林建设项目

旅游 新旅界 2018-03-06 14:31

新旅界讯 3月5日,铁汉生态(300197.SZ)发布公告称,公司于近日收到招标代理机构北京北咨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招标人中国雄安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

通知书确认,公司与中铁十八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铁十八局”)组成的投标联合体为“雄安新区10万亩苗景兼用林建设项目施工总承包第四标段”的中标单位,本项目占地面积约19464亩,造林面积13825亩,中标价格为2.02亿元。

铁汉生态联合体中标2亿雄安新区苗景建设兼用林建设项目

公告显示,中铁十八局为中铁十八局与铁汉生态联合体牵头人,其自愿组成联合体,共同参加中国雄安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雄安新区10万亩苗景兼用林建设项目施工总承包第四标段的施工投标并争取赢得本工程施工总承包合同。

中铁十八局和铁汉生态分别负责施工所划分的苗景兼用林、生态风景林、园路、灌溉、排水、防护、管理养护等合同要求的工作量。投标工作和联合体在中标后工程实施过程中的有关费用按各自承担的工作量分摊。

铁汉生态表示,公司本次以联合体的形式参与该项目,该项目的建安费暂不确定,公司具体负责的项目建安费取决于招标人、公司及联合体签署的施工合同,本项目建设期不超过120天(计划工期如有调整以合同日期为准),中标该项目预计对公司2018年度经营业绩将产生积极的影响。

此外,据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官网2月27日发布的公示信息显示,岭南园林(002717.SZ)、东方园林(002310.SZ)、铁汉生态(300197.SZ)3家A股公司所在的投标联合体分别预中标雄安新区10万亩苗景兼用林建设项目施工总承包第一、第三、第四标段,中标价格分别为2.38亿元、2.33亿元、2.02亿元。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