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球首个社交媒体套房亮相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18-03-06 14:23

 

为庆祝Facebook粉丝数破百万,迪拜棕榈岛亚特兰蒂斯度假酒店近日宣布将创新推出全球首个社交媒体套房,并将提供免费入住以答谢全球粉丝厚爱。据了解,亚特兰蒂斯粉丝套房将于2018年3月18日正式在迪拜上线,每天接受预订,直至12月结束。

迪拜亚特兰蒂斯酒店首创的社交媒体套房位于酒店东翼19层,可以俯瞰迪拜棕榈岛的壮丽景色。同时,套房内的装潢和设施也将充分满足社交媒体达人的需求和愿望,此外,套房内也特别设置了Facebook直播间,并配备了手机支架和点赞椅以便于他们进行视频聊天和直播。

北京商报综合报道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