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TB CHINA迎来第二季 700家展商鼎力支持

旅游 新旅界 2018-03-28 14:02

新旅界讯 3月27日,ITB CHINA 2018在上海虹桥郁锦香宾馆举办了新闻发布会,超过120家展商、买家、旅游企业和中外媒体的代表出席了此次活动。

即将迎来第二季的ITB CHINA,将于2018年5月16-18日在上海拉开帷幕,参展商对本届展会的需求居高不下。展会由ITB CHINA与环球旅讯联合主办。

ITB CHINA迎来第二季 700家展商鼎力支持

相比去年首届展会,ITB CHINA 2018的展位预订规模实现大幅增长,预计将有15,000位观众、约700家参展商、超过800位买家参与今年的展会。在3月27日的新闻发布会上,多位业界资深嘉宾出席并发言,为即将到来的ITB CHINA 2018助阵。

出席本次新闻发布会并发言的嘉宾包括:

ITB CHINA总经理David Axiotis

芬兰国家旅游局大中华区总监吴赵宏

欧洲旅游委员会中国市场主席兼比利时瓦隆旅游局中国区首席代表吕迪文

温德姆酒店集团大中华区营收及客户忠诚副总裁黄素卿

携程目的地营销部欧洲中东非区域总经理邱炜俊

美团点评酒旅事业群美团旅行营销中心总经理只强

郁锦香品牌中国区总裁贺域

ITB CHINA总经理David Axiotis表示:“本届ITB CHINA的规模比去年有显著增长。ITB CHINA 2018将向参加本届展会的展商、买家和观众展示更加多元化的产品,创造洽谈合作的机会。”

ITB CHINA迎来第二季 700家展商鼎力支持

ITB CHINA总经理David Axiotis

来自约70个国家和地区的约700家公司、目的地、旅游组织和旅游服务提供商将出席这场聚焦中国旅游行业的B2B盛会。超过三分之一的参展商来自欧洲,三分之一来自亚洲和中国,来自美洲和中东的展商也有大幅增长。

今年将有来自300多家公司的超过800位买家参加ITB CHINA,买家呈现了非常多元化的形态,他们代表了中国旅游业最有实力的大型旅游企业。携程亦是今年ITB CHINA的官方OTA合作伙伴, 其他如美团、同程艺龙、飞猪、众信、凯撒、美国运通、中航嘉信、BCD Travel等大型OTA、旅行社、差旅管理公司也将派出团队参与ITB CHINA。

ITB CHINA 2018合作伙伴阵容强大

作为ITB CHINA的官方目的地合作伙伴,芬兰将与ITB CHINA联合举办官方开幕晚宴,预计将有约600位嘉宾出席,芬兰还将在展馆内展示其多元化的旅游产品信息。 ITB CHINA已成为由中国政府和欧盟委员会共同宣布的中欧旅游年的官方活动合作伙伴。全球酒店业巨头温德姆酒店集团已成为今年ITB CHINA的官方酒店合作伙伴。ITB CHINA亦携手中国旅游研究院和中国旅游协会,创造更多合作机会,并提升中国旅游业在全球的知名度。

ITB CHINA论坛上重量级演讲嘉宾云集

今年的ITB CHINA论坛将邀请全球领先的旅游公司及机构的高层嘉宾出席。论坛将围绕7个不同领域的话题展开分享和讨论,包括目的地营销、旅游科技、差旅 & MICE、在线旅游,以及今年新增的三个主题:高端旅行、商务旅行、教育与招聘日。届时将有约70位行业资深嘉宾进行演讲和座谈分享,预计将有2,700人参加此次论坛。携程旅行网董事长梁建章先生将在开幕式上发表演讲。此外,其他全球及中国的旅游企业包括国旅运通全球商务旅行、中航嘉信、BCD Travel、默林娱乐集团、马蜂窝、路书科技和Abercombie & Kent也将派出嘉宾代表参与此次论坛。

2018年5月17日,ITB CHINA论坛将通过“商务旅行日”活动,为商务旅行从业人士提供一个理想的培训和社交平台。传递最新方法和战略信息的专题讨论会将为职场新人和差旅经理提供第一手知识和资讯。 ITB CHINA将于论坛的最后一天(2018年5月18日)首度携手复旦大学和香港理工大学,共同举办“教育与招聘日”。ITB CHINA期间将举办多个颁奖典礼:第二届“ITB CHINA旅游创业企业大奖”;穷游和ITB CHINA将首度在今年的论坛上共同举办“2018最世界全球旅行榜单评选及颁奖礼”;由中国出境游研究所(COTRI)组织的“中国游客欢迎大奖”也将在论坛上首度亮相。

ITB CHINA迎来第二季 700家展商鼎力支持

ITB CHINA与穷游合作签约仪式

随着第二届ITB CHINA即将到来,专业观众现已可以在线报名(reg.itb-china.com),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参展商会面。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