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凯撒旅游重大资产重组方案披露再延期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18-03-20 09:15

 

凯撒旅游重大资产重组方案披露再延期

距离停牌整满两月,但凯撒旅游仍然未能披露重大资产重组方案。凯撒旅游自上市以来,一直谋求更深层次的资源整合,因此此次停牌也备受关注。不过凯撒旅游还披露了初步确定的标的资产,这其中包含11家企业。显然,整合出境游产业链也成为凯撒旅游下一步要谋划的重点。

3月17日,凯撒旅游发布公告称将继续停牌,这是凯撒旅游第二次宣布延期披露重组预案。尽管交易标的范围尚未最终确定,不过凯撒旅游披露了初步确定的标的资产,涉及11家企业,其中有6家与凯撒旅游实控人一致,即海南省慈航公益基金会。

据了解,凯撒旅游重组的标的资产包含航空运输、旅行社、互联网零售、智慧营销服务、旅游金融、饮料制造等领域。其中,航空运输业资产就包括香港快运航空有限公司、非洲世界航空有限公司部分股权。根据香港快运官网信息显然,该公司是目前惟一一家以香港为基地的低成本航空公司。

此外,在旅游产业链方面,凯撒旅游公布的标的资产还包括位于香港的康泰旅行社有限公司股权、新华旅游有限公司股权以及凯撒旅游控股的重庆同盛假期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股权。值得注意的是,康泰旅行社和新华旅游均为香港地区的旅行社,主营业务均包含旅行团、自由行、机票和酒店等旅行业务。除了航空和旅行社,凯撒旅游标的重组资产还包括一些机票、酒店线上代售业务的公司和主要汽车租赁的公司等。

近年来众信旅游频频在出境游市场发力,先后推出“一家一团”等产品,主攻定制游市场,此外还大力挖掘会奖旅游市场。在业内人士看来,加上很多资本纷纷涉足,让当前出境游市场的竞争也越发激烈。据凯撒旅游发布的公告显示,拟通过本次重组,整合旅游出行、旅游综合服务等公司现有业务的上下游资源,进一步加强公司对出境游产业链核心资源的掌控。显然,未来出境游依然是旅行社争夺的重点。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