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富邑集团携手天猫进军新零售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18-03-09 10:41

 

富邑集团携手天猫进军新零售

3月8日,富邑葡萄酒集团(以下简称“富邑集团”)与法国著名葡萄酒家族企业菲利普罗思柴尔德男爵在上海举行木桐嘉棣葡萄酒上市发布会,同时宣布联合天猫开展新零售战略合作。

早在1月5日,富邑集团就宣布与菲利普罗思柴尔德男爵达成长期战略性合作协议,在中国内地市场独家进口并分销菲利普罗思柴尔德男爵旗下木桐嘉棣及红盾等一系列法国与智利的葡萄酒品牌。

本次活动中,富邑集团宣布将联合天猫在新零售领域开展更为深入的合作,菲利普罗斯柴尔德男爵旗下木桐嘉棣和红盾也将进驻富邑集团天猫旗舰店。富邑集团方面表示,将通过与菲利普罗斯柴尔德男爵集团以及天猫的合作,把握线上和线下结合的新渠道趋势,进一步推广品牌、扩大市场。

在新零售购物模式体验现场,北京商报记者用手机扫描智能售货柜上的二维码进行授权后,打开货柜选购商品,关门后系统自动结算所购商品的价格进行支付,且柜中商品的价格与天猫官方旗舰店的价格相同。

业内人士表示,富邑集团强大的分销网络,将有助于菲利普罗思柴尔德男爵拓展中国市场。同时,富邑集团的产品结构也得到了补充。而线上、线下渠道相结合的模式,也帮助富邑集团实现中国市场本土化发展,为消费者提供更快捷的消费体验。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