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乐高乐园有望落地北京密云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18-03-09 09:34

 

乐高乐园有望落地北京密云

自去年确定落子上海后,英国默林娱乐集团(以下简称“默林娱乐”)或将在北京密云建设国内第二座乐高乐园。3月8日,北京市密云区委书记夏林茂透露,为重点打造精品旅游项目,做好旅游产业项目升级,密云或将修建乐高乐园。目前,乐高乐园正在与密云商谈项目,并要求选址需要与城区保持一个小时路程以上的距离。

针对此事,北京市密云区旅游发展委员会相关负责人向北京商报记者证实,乐高乐园项目目前正处于谈判过程中,但还未正式落定。另有北京市密云投资促进局工作人员表示,乐高乐园项目已被加入重大修建工程名单,但目前未正式签约,仍具有不确定性。

作为全球第二大的家庭娱乐景点运营公司,默林娱乐的行业地位仅次于迪士尼,旗下包括乐高乐园在内的近20个景点品牌,每年游客量可超6000万人次。2015年底,乐高乐园将进入中国的消息首次传出,直至去年,默林娱乐正式宣布与景域国际旅游运营集团达成合作,将在上海西部的淀山湖畔开设乐高主题乐园,预计在2020年动工,并于2022年完工。

值得一提的是,夏林茂同时指出,密云正在进行旅游产业升级,近两年很多的农家乐、民宿等低端旅游产业已经在走下坡路,密云的旅游业已经到了必须转型升级的时候。

对此业内人士分析称,继上海之后又拟在北京建设乐高乐园,可见默林娱乐对中国主题公园市场的野心。如果乐高乐园顺利落地密云,可依托国际品牌和IP优势带动密云区旅游业务升级,同时成为国内主题公园市场的主力玩家,对包括迪士尼在内的其他主题公园形成一定冲击。北京商报记者 徐慧 武媛媛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