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品牌日标识亮相 品牌建设再升级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18-03-22 09:37

 

中国品牌日标识亮相 品牌建设再升级

我国为推动品牌发展再出“大招”。3月21日,国家发展改革委、中宣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农业部、商务部、工商总局、质检总局共同召开中国品牌日标识发布会,对外发布中国品牌日标识。这一标识是以篆书“品”字为核心的三足圆鼎形中国印,既体现了品牌的核心理念,又蕴含品质之意,同时挖掘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象征着中国品牌发展的国家意志。此外,首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和中国品牌发展国际论坛将于5月在上海展览中心举办。

经国务院批准,自2017年起,每年5月10日为中国品牌日。在发布会上,国家发展改革委秘书长李朴民表示,中国品牌日标识的发布是中国品牌发展的一件大事,在推动中国品牌发展工作中具有里程碑意义。未来,中国品牌日标识将会发挥重要引领作用,促进中国经济向高质量发展迈进。

另外,为了更好地推动品牌发展、促进品牌强国建设,5月10日,首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和中国品牌发展国际论坛将在上海展览中心举办。而举办品牌展览,对于展示我国自主品牌发展成就、扩大自主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塑造中国自主品牌良好形象,以及树立品牌经济发展理念有重要意义。

“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将设置中央展区、地方展区和品牌服务区等,展示我国品牌发展历史、发展成就和发展前景,”国家发展改革委产业司巡视员王东介绍,“中国品牌发展国际论坛拟邀请近千名中外嘉宾,围绕‘中国品牌世界共享’主题,就新时代加快中国品牌发展等议题开展对话交流,促进全方位合作共赢。”李朴民指出,发展品牌活动,有利于更好地适应消费升级趋势,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北京商报记者 肖玮 许伟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