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滑雪定向越野挑战赛崇礼落幕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18-03-13 09:13

 

滑雪定向越野挑战赛崇礼落幕

3月3日,由中国体育场馆协会和中国企业体育协会联合主办,为期一天的2018中国体育场馆协会“场馆之间”系列赛事活动——“伊利活力冬奥学院”滑雪定向越野挑战赛在张家口崇礼万龙滑雪场收官。本次比赛吸引了上千人参与,正式报名注册的参赛者达到300多人,堪称近年来覆盖人群最广、规模最大的大众冰雪赛事。

此次滑雪定向越野挑战赛共设置了4项比赛和活动,除了滑雪定向这个主要比赛项目,儿童趣味定向雪地也获得了雪友的热捧。据滑雪定向越野挑战赛组委会透露,这项数年前由雪友自创的比赛,如今该赛事被众多雪友誉为滑雪界“超强大脑”并一跃成为国内滑雪界“网红”级大众滑雪赛事。中国企业体育协会副主席张长河认为,这个大众自发、强调团队协作、亲子协作的比赛,与促进家庭和谐的宗旨十分契合,希望更多人关注和参与,进一步激活社会公众参与冰雪运动的热情。中国体育场馆协会秘书长、华体集团副总裁冯金虎指出:“本次比赛是一次场馆资源和企业资源互补的良好合作,我们也为推动健康中国建设,为实现冬奥会3亿人上冰雪的目标而努力。”

据了解,滑雪定向比赛创办四年来,圈粉众多,吸引了众多知名品牌的参与,成为近年来含金量最高的大众滑雪赛事。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