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德国国家旅游局将采用加密货币作为支付手段

旅游 新旅界 2018-03-30 09:21

新旅界讯 3月16日消息,即日起,德国国家旅游局将采用类似比特币等加密货币作为其工作与服务的支付手段。同时,德旅局将在财务方面试验性地引入区块链技术,并将于中期正式投入到国际支付业务中。

德国国家旅游局将采用加密货币作为支付手段

德国国家旅游局董事会主席何佩雅(Petra Hedorfer)女士对此表示:“在企业数字化推进进程中,我们将不断尝试新的技术,紧跟时代步伐,以加强企业与技术的融合。随着比特币和区块链技术在财务方面的投入使用,我们也希望在国际上引领潮流,为旅游业的创新驱动助力。”

不容置疑,区块链技术在速度、透明度和安全性方面具有很强的优势;此外, 专家们也看到了它在国际交易中所带来的巨大的改善和储蓄潜力。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