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商帮OTA卖旅行产品 印OTA巨头MakeMyTrip与电商巨头Flipkart联姻

旅游 新旅界 2018-04-08 16:26

新旅界讯 4月5日,印度最大的在线旅游公司MakeMyTrip Limited(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MYT)和印度最大的电子商务平台Flipkart,宣布在旅游服务领域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电商帮OTA卖旅行产品 印OTA巨头MakeMyTrip与电商巨头Flipkart联姻

MakeMyTrip旗下多个品牌,包括MakeMyTrip、Goibibo和redBus,将利用Flipkart平台的庞大客户群,推动旅行产品和服务的在线预订。

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将于未来几周内在印度国内航班预订中推出,之后再扩展到酒店、巴士和度假预订。

在谈到这一合作关系时,MakeMyTrip创始人兼CEO Deep Kalra表示:“Flipkart是我们这个时代最令人感觉不可思议的公司之一,我们很高兴与之合作,推动印度在线旅游业的增长。这一合作将帮助我们接触到更广泛的消费者群体,并进一步开放在线旅游市场。”

Flipkart CEO Kalyan Krishnamurthy表示:“Flipkart和MakeMyTrip在塑造印度消费者互联网生态系统的过程中发挥了决定性作用。这种战略伙伴关系将帮助我们为用户提供无缝体验,同时也帮助我们在成为在线数字交易一站式平台之路上迈出重要的一步。”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