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探路者2018年Q1净利润预计同比下降55%至60%

旅游 新旅界 2018-04-10 16:36

新旅界讯 4月9日,探路者(300005.SZ)发布2018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8年1-3月实现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000万至2260万,同比下降60%至55%。

对于业绩的下滑,探路者表示,公司董事会于2017年11月底完成换届选举,新一届管理层的管理思路和运营策略的全面落地尚需时间,对第一季度公司业绩整体改善还未产生效果,再加上相关费用投入相对刚性,使得一季度公司净利润仍呈同向下降趋势。

据了解,探路者2017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519.74万元,比上年同期减少约151.45%。原因正是公司户外板块主业受报告期公司管理层更迭等因素影响。

为扭转业绩下滑局面,探路者表示,第二季度,公司将加快线下终端店铺形象的升级改造,线上推进与天猫平台新零售业务的战略合作,多种方式强化内容营销,利用信息技术促进线上线下零售业务的逐步打通、交互、协同,加强消费者沟通及会员运营,继而促进户外用品主业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