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携程集团与陕西战略签约 共建全球文化旅游产业研发基地

旅游 新旅界 2018-04-12 13:30

新旅界讯 4月11日消息,陕西省人民政府与携程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将共同举办“世界文化旅游大会”,共建“全球最佳中转枢纽”示范基地,共建全球文化旅游产业研发基地,建设全球智能民宿示范工程,以及实施文化旅游营销示范工程。

“陕西省拥有丰富独特的文化旅游资源,且地理位置独特,位居’一带一路’倡议的核心区域,一直是携程十分重视的市场之一。”孙洁表示,携程期望发挥自身优势,将进一步强化与陕西在全域旅游上的合作,推动陕西旅游品牌走向世界,把陕西打造成国际化旅游目的地。

在双方共同推动下,“世界文化旅游大会”、“全球最佳中转枢纽”示范基地、全球文化旅游产业研发基地等一系列合作项目正逐步落地。

据了解,在这次战略合作背后,携程2018年初特别设立了政府资源合作部,旨在通过发挥携程的综合优势,帮助各地推广旅游文化特色资源,促进当地旅游产业转型升级,带动地方全域旅游快速发展,以满足人民群众对旅游美好生活的向往。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