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档产品涨幅超50% 泸州老窖去年净利同比涨31%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18-04-02 14:14

 

高档产品涨幅超50% 泸州老窖去年净利同比涨31%

3月28日晚间,泸州老窖发布2017年度业绩快报显示,2017年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103.95亿元,同比增长20.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5.58亿元,同比增长30.69%;基本每股收益1.798元。

对于业绩变动原因,泸州老窖方面指出,称主要是2017年公司白酒产品销售收入增长,尤其是高档产品销售收入同比增幅超过50%。

当天公司发布2018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显示,2018年1月至3月公司预计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1.96亿元-12.76亿元,同比增长50%-60%;基本每股收益0.817元-0.871元。

对于业绩大幅增长,泸州老窖表示主要受两方面因素影响:一是公司因应行业发展趋势,继续实施对外树品牌、提形象、拓市场,对内强管理、建队伍、提质量的一系列举措,销售收入持续增长,预计同比增长超过25%,尤其中高档产品增速较快;二是被投资单位华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市,该项因素导致公司本期投资收益增加约 1.53 亿元,并计入当期非经常性损益。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