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易云音乐将下架周杰伦等艺人歌曲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18-04-03 11:06

北京商报讯(记者 卢扬 邓杏子)日前,网易云音乐官方“云音乐小秘书”在APP内推送的私信显示,“在我们明确希望购买版权未果后,由于版权方的突发要求,我们不得不很快下架涉及周杰伦等艺人的杰威尔版权公司歌曲”。

公开资料显示,杰威尔(JVR)是由周杰伦个人于2007年创立的个人娱乐有限公司 ,除了2007年参与投资周杰伦执导电影《不能说的秘密》以外,目前主要以制作、发行唱片、筹办演唱会为主,公司现已有周杰伦、杨瑞代、袁咏琳等艺人。

目前,打开网易云音乐App,周杰伦32张专辑内的歌曲基本已经变灰。但“热门50”选项还有《屋顶》、《飘移》、《七里香》、《东风破》等歌曲还可以听。杨瑞代、袁咏琳等艺人的歌曲也大多已经变灰。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