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青花汾酒正面拉动 汾酒一季度业绩预增超五成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18-04-04 08:57

 

青花汾酒正面拉动 汾酒一季度业绩预增超五成

山西汾酒杏花村汾酒厂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汾酒”)4月3日发布的《2018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增公告》显示,2018年第一季度企业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预计增长幅度将超过五成。有观点指出,汾酒将旗下青花汾酒系列定义为提升汾酒品牌形象和价值重要支撑的战略正拉动企业业绩向好。

根据汾酒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18年第一季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增加约2.34亿元到2.81亿元,同比将增加50%~60%。值得一提的是,汾酒上年同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86亿元,这意味着汾酒2018年第一季度净利润有望突破7亿元。

对于此次业绩预增的原因,汾酒的回应中重点提及了对青花汾酒系列的主导突破。业内人士表示,青花系列作为汾酒次高端白酒的代表,在市场销售表现良好,更是山西汾酒的核心战略产品。与此同时,青花系列汾酒在2017年中下旬的涨价动作也推动了汾酒整体的利润上涨。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