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相信品牌的力量: 品牌中国战略规划院副院长常继生为MBI发表致辞

旅游 迈点网 2018-04-26 14:43

 

常继生表示愿与在座诸位相信品牌的力量,构建品牌生态,推动品牌增长,维护品牌安全,共创品牌价值,推动产业升级,共建美好生活。

(迈点网讯)为推动和促进中国租赁地产行业健康发展,2018年4月26日,由迈点研究院(MTA)、迈点网主办的“2018租赁地产(公寓及办公)行业高峰论坛暨2017年度影响力品牌(MBI)颁奖盛典”在北京金茂万丽酒店隆重举办。

作为租赁地产行业一年一度的荣耀盛会,本次盛典荟聚了100多位地产金融决策者,100多位公寓、短租、共享办公品牌创始人,200多位租赁地产行业品牌运营者及100余家主流权威媒体高管共计500余名品牌领袖和行业精英。海尔、小马快装、源涞国际、寓多多、大象公寓、臻爱逸家众创空间(深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平安好房、乐乎城市青年社区、铂顿国际公寓、一呆集团、麦家公寓、一米好地、瑞贝庭公寓酒店、贝客青年精品公寓、恺信亚洲、软库科技、租立方等合作伙伴,也共同参与和见证此次盛会。

相信品牌的力量: 品牌中国战略规划院副院长常继生为MBI发表致辞

品牌中国战略规划院副院长常继生

会议依始,品牌中国战略规划院副院长常继生发表了致辞,并代表品牌中国战略规划院向本次会议的圆满的召开表示了热烈祝贺!

品牌中国战略规划院是一个国家批复的智库机构,创建期间多位中央领导给予了重要的批示,也得到了有关部委的大力支持,从品牌中国战略规划院2014年诞生,充分地体现了从国家的层面推动品牌国家战略的重要性。常院长表示,“我们始终认为中国品牌强国的梦想需要从夯实产业的基础,推动文化的互认,挖掘产业和区域的特色,以及推动制度的创新几个方面去推动国家品牌战略的发展。”

“安居方能乐业”,中国的社会主义建设进入了新时代,房子是我们一切美好生活的原点,十九大报告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这个民生的定位。加快地建立多主体地供给、多渠道地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的制度,让全体百姓住有所居成为并不遥远的梦想,从培育租赁企业、扩大租房的供给,提供租赁的需求到提供政策的支持,一系列政策的红利已经向公寓类租赁市场吹去。而办公租赁市场也呈现出欣欣向荣的局面,尤其是双创项目的稳步推进,办公租赁需求将从低水平的增量向改善型的质量转变。

公寓以及办公的蓬勃发展,正是建构美好生活和建设美好城市的重要的产业支撑,常院长对此深感欣慰,“我们欣慰地看到了以迈点网和在座的诸位同仁为代表的一批专业人士,正在致力于基于大数据提升产业品牌的价值,体现了在座诸位的责任和品牌时代的担当。”

常院长更表示希望与在座嘉宾在品牌城市的生态构建的层面、品牌系统的培育的层面,与诸位共同注入新的资源,构建新的平台,激发新的活力,创新新的模式,共同创造一个全新的品牌商业合作模式。

为了更好地服务公寓及办公租赁市场的企业,品牌中国战略规划院将与迈点以及在座的诸位当成战略合作的意向,双方将在学术研究与数据价值的转化方面协同地发展,互补共赢,以不断地提升数据挖掘与转化的效率,探索行业的趋势与发展。“我们将支持和参与迈点组建的MBI指数国际委员会,公平、公正、公开献计行业、包容开放、服务民生,为行业去发声,让行业变得更加美好。”常院长说道。

中国改革和发展的历史条件正在发生着重大的转变,在新的历史的方位中,品牌经济进入了发展新时代,品牌新时代有了新的目标、也有了新的任务,也有了新的考核标准和市场准则。我们坚信深入发展和发挥品牌的引领作用,实现公寓和办公租赁业的高质量的发展是大势所趋,品牌中国战略规划院与迈点网共同倡导政府引导,行业共同努力,专家支持,相信品牌的力量,构建品牌生态,推动品牌增长,维护品牌安全,共创品牌价值,推动产业升级,共建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