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领地青年社区获A轮2亿美金融资 发布Smart 生活美学新品

旅游 迈点网 2018-04-28 15:37

 

Smart 生活美学新品的全新发布,是 V 领地青年社区多年来围绕都市青年的居住与生活需求,不断研发升级产品的最新成果。

4 月 26 日,V 领地青年社区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办“V 星崛起”发布会,宣布完成由华平投资通过其控制的境内实体领投的 2 亿美元A 轮融资,并发布与展示了全新升级的 Smart 系列产品,在空间、智能化生活服务及共享社交三方面同步创新,打造灵动舒适、绿色健康、智能现代的居住环境,开启V 领地青年社区的生活艺术美学。

社区化长租公寓:新租赁时代的美好生活载体

伴随着人们居住需求的不断变化,居住环境也经历了由内到外、硬件到软件的升级。由最基础的居住需求,到对舒适化和品质化的居住空间,再到对便捷的新型社区生活配套的全面需求,租赁生活进入新时代。年轻一代更愿意选择独立、私密、有品质、有社交的长租公寓, 而能满足生活中多样化功能需求的“小空间大社区”对年轻人有极大吸引力,社区化的长租公寓已成为租赁生活新趋势。

V 领地青年社区CEO 周君强在融资发布会现场表示,“住房租赁未来的发展方向不仅仅是居住空间,更多的是生活方式的创新。美好的租赁生活,是以人为本、不断改善租户体验、创新租户生活内涵。长租社区,不光光是临时性的居所,更应该是美好生活的载体。”本次 V 领地青年社区 Smart 系列产品的全面升级,正是“让年轻人生活得更好”这一理念的全新实践,更是契合住房租赁发展方向的一次集中发力。

让生活不再蜗居,理想不止生存,是很多年轻租房者的愿望,也是当前住房租赁常态化、品质化、社区化发展趋势下,长租公寓产品打造上应该秉持的题中之义。V 领地本次发布的

Smart 系列产品,从产品品质、智能化生活服务到共享社交,贴合新青年的需求升级,围绕高性价比,真正为都市青年打造出符合生活美学的居住空间。

由 Smile 到 Smart:开启 V 领地生活艺术美学

在发布会上,V 领地青年社区副总裁宋豪炜向大家介绍,与传统居住环境相比,V 领地青年社区 Smart 系列新品最显著的特点在于其超高的空间利用率,通过折叠移动家具、收纳空间向上发展、隐蔽性储物等国际流行的设计方式,营造“小而全”的居住空间,大大提升了空间的合理利用率,将长租公寓的坪效和舒适度发挥到极致。由先进的智能技术和设备构建的绿色环保生态系统也是 Smart 系列的一大亮点,贴合年轻一代的品质生活需求,确保房屋空气、净水、环境质量,给予住户高品质、健康、安全的居住空间。

在社区管理上,作为在长租公寓行业精耕细作数年的品牌,V 领地除了延续自身的专业化特点,还融合当前智能技术,率先实现社区智能数字化管理,甚至无人管理。目前社区门禁已经可以人脸识别,智能工单、房态、销售管理也为社区运营提供了方便。依托手机 APP, 可以为客户提供从预约看房到在线签约、生活服务、社交生活等一站式智能便捷的服务,同时确保社区及住户个人安全。

V领地青年社区获A轮2亿美金融资 发布Smart 生活美学新品

V 领地青年社区首创的“大社区”模式,近年来在行业内受到广泛认可,并吸引了无数年轻租客,目前已成功运营千人以上大社区近二十家。基于对年轻人生活需求的深入研究,V 领地本次发布的 Smart 系列新品围绕住户的社交生活,在线上线下创建良好的社交沟通平台, 线下通过观影、K 歌等休闲娱乐、运动赛事、节庆活动等多种方式,实现社交生活的共享。线上则通过V 领地 APP 等社交网络系统,形成租户交流、沟通、倾诉、二手置换等互动分享的接口,围绕租户生活需求,构建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美好生活圈”。

Smart 生活美学新品的全新发布,是 V 领地青年社区多年来围绕都市青年的居住与生活需求,不断研发升级产品的最新成果。同时也标志着 V 领地面朝未来租赁市场发展方向,迈进了一大步,为都市青年打造美学艺术的居住空间,使长租社区不再仅仅是临时居所,而是真正成为美好生活的载体,引领行业由居住需求的满足,走向了生活方式的创新。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