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P2:来了就不想走的共享办公空间有何秘诀?

旅游 迈点网 2018-04-28 15:37

 

P2打造了很多好玩的商业模式,让你感觉来了就不想走。

(迈点网讯 贝玉)为推动和促进中国租赁地产行业健康发展,2018年4月26日,由迈点研究院(MTA)、迈点网主办的“2018租赁地产(公寓及办公)行业高峰论坛暨2017年度影响力品牌(MBI)颁奖盛典”在北京金茂万丽酒店隆重举办。

作为租赁地产行业一年一度的荣耀盛会,本次盛典荟聚了100多位地产金融决策者,100多位公寓、短租、共享办公品牌创始人,200多位租赁地产行业品牌运营者及100余家主流权威媒体高管共计500余名品牌领袖和行业精英。

P2:来了就不想走的共享办公空间有何秘诀?

空间因人而生,People Squared(P2)副总裁黄维给我们介绍了P2正在运营的空间与其想传达的价值。

成立于2009年的People Squared(P2)是共享办公行业早期入局者,目前已经在全国布局 30 多个空间。Space for people,空间为人而生,P2副总裁黄维指出,空间不仅仅只是一个物理空间,也是可以产生化学反应的地方。截至目前,P2已经服务超过1200多家创业团队,这些入驻P2的公司A轮以上的超一百家,融资超过1000M。

为创业者服务,P2有哪些玩法

“我们在空间里面做了很多有趣的东西,中午有午餐分享,大家分享自己的创意,每个月有创业路演,投资人和我们建立了很好的关系,共同为创业者去服务,我们还会一起吃鸡,举办吃西瓜大赛,枕头大战,希望大家一起‘玩’起来。”

P2也有每月一次的创始人聚会,持续了近四年的时间,后来被冠以“神经病集会”的名称,“北京有区块链的聚会,叫‘我不懂区块链’,但来的都是区块链领域的大咖,还有新零售等各式各样的创新会议。”

2016年Google旗下创业者支持服务 Google for Entrepreneurs 与P2达成合作伙伴关系,P2做为谷歌创业生态在中国唯一合作伙伴将为中国的创业者打通全球资源,而Google for Entrepreneurs也将为P2 的会员创业者提供包括创业周末、Startup Grind、Blackbox、Google DEMO Day等一系列资源,实现共享。去年P2输送的一只团队CASTBOX,获得谷歌全球Demoday冠军。

“一季度我们的共享办公空间访问量达到了10,210。共享办公占领的不仅是To B的市场,它也会把最好的C端最优质的资源吸引过来。”黄维指出,P2还联合太合音乐集团成立合资公司,北京乐空间文化科技有限公司,不仅包含联合办公,还将集排练室、录音棚和LiveHouse于一身,将音乐空间打造成音乐人和文化人的聚集地,让入驻的音乐人可享受到产业和资本聚合带来的价值。

“做音乐的人不可能在外漂,一定要找到圈子,练习,出专辑,我们的音乐空间有录音棚,有齐全的设施,只有你有才华,就能来我们的空间排练,演出、发专辑。为音乐人服务,我们的第一个空间设在北京团结湖,后来又在上海徐家汇打造了全上海最顶级的录音棚。我们的空间来了很多明星,高晓松、老狼,王晶导演也来了,大家来这里没有通告费,他们觉得我们是在为行业做好事,为行业发声。P2打造了很多好玩的商业模式,让你感觉来了就不想走。”

帮你找到同类,IP为空间赋能

80后已经站到了舞台的中央,90后成为了消费主力军,黄维表示,劳动者不仅Work,他们还要Work+Life,需要的是体验式商业。“我们服务于我们的客户,需要把办公和消费场景相结合,有趣、功能化、视觉化、场景化,这是我们一直在考虑的,未来一定是space+Life,每个人都在找同类,过滤到与我无关的人和信息,我们打造的社群,正是将这群人圈在一起。”

P2是中国最会跨界和创新的共享办公品牌之一,打造IP是其所擅长的。黄维指出,未来共享办公一定是空间与IP结合,打通客户群,输出价值,“就像大家喜欢苹果一样,价值观相同,消费者对产品的认同感和忠诚度是其他品牌不能代替的。”

未来P2还将带来更多有趣、有意义的项目,如打造中国第一个牛奶棚——光明新零售空间,发起百集神经病召集令,和阿里巴巴走进2050,与湖南卫视做产业空间...“在P2我们信奉一句话,当你做了一些事情,和你志同道合的人就会围绕在你的身边,帮你实现梦想,因为P2是一个充满了梦想和愿景的地方。”作为行业的创新领导者,P2欲引领行业走向多元化。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