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聚德一季度营收微增将推品牌系列化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18-04-27 10:58

4月26日,全聚德发布2018年一季报。数据显示,2018年第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4.43亿元,同比增长1.5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718万元,同比增长4.64%。全聚德预计,2018年1-6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680万元,变动区间在6528万元至8832万元,变动幅度为-15.00%至15.00%。

全聚德表示,做出上述业绩预测,主要基于公司将顺应消费升级的市场新常态,实施品牌系列化、连锁化发展战略,确立“提质、复制、孵化和管理升级”行动策略,加快实现老字号在新形势下的品牌升级、产品换代和可持续发展,以及发挥上市公司优势,通过资本市场运作,扩大公司规模等原因。值得注意的是,全聚德在今年3月发布2017年财报时就曾提出,确立品牌连锁化与系列化战略,从“一个品牌走遍天下”向“多品牌开花”转换,围绕品牌进行连锁化发展。

去年10月,北京商报曾独家报道全聚德和平门店开始与华滨国际酒店中餐厅合作,输出烤鸭单品的新尝试,当时这一做法也被业内看作是全聚德拓展业务范围、保持业绩增长动力的表现。事实上,伴随着消费升级,越来越多新兴餐饮品牌崛起并高速发展,全聚德作为老字号餐饮品牌,也将面临着来自这类品牌的冲击。业内人士指出,全聚德还需不断探索当下主流消费群体的消费需求及趋势,加快转型、升级,进一步增强品牌在年轻消费群体中的影响力。北京商报记者 郭诗卉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