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和合谷签约“三辣之乡”打造强势供应链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18-04-27 09:21

 

和合谷签约“三辣之乡”打造强势供应链

自去年提出“从100到1000”发展战略后,国人快餐和合谷开始发力供应链建设。4月25日,北京和合谷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与天津市宝坻区林亭口镇政府举行农产品对接项目签约仪式。该项目主要以“建立基地+协会+农户订单”的模式,对林亭口镇的六瓣红大蒜、五叶齐大葱、天鹰椒等特色“三辣”农产品进行收购,并逐步建立和合谷自己的原材料种植基地。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者对安全、有品质保障的特色农产品需求非常大,而很多优质农产品却因销售渠道等问题打不开销路。林亭口镇地处京、津、唐三大城市地理中心位置,拥有良好的生态环境,和品种丰富的土特优农副产品,经济作物种植以五叶齐大葱、天鹰椒、六瓣红大蒜为特色,素有“三辣之乡”的美誉。

和合谷董事长赵申表示,该项目是充分利用双方优势实施精准扶贫、促进精准脱贫的民生工程,也是和合谷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惠民工程。此次签约内容只是双方合作的切入点,未来可能扩展到食品工业甚至体验农业及田园综合体等更广泛的合作领域,打造“民族化、生态化、智能化、健康化”的特色商业模式。

林亭口镇党委书记高进田表示,该项目为全镇搭建了一个利农、惠农的致富平台,希望将该项目打造成传统农业产业结构调整样板工程,为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以及实施利民工程等方面实现更大的突破。镇党委、政府将全力跟踪项目进展情况,全程提供优质服务。

和合谷自去年3月发布了“从100到1000”发展战略后,开始侧重“打通一二三产,打造强势供应链”的策略,用1年多时间建立了大米等主要原材料的种植基地,完成了2个食品加工厂的功能规划和产能升级。此次与林亭口镇的合作,再次从源头强化了食品安全保障。北京商报记者 徐慧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