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津-和田旅游专列7月首发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18-04-17 13:54

 

据新华社电记者从2018“津洽会”天津市对口支援和田地区旅游产品推介会上获悉,继去年天津至新疆和田之间成功开行了3趟“津和号”旅游专列之后,今年计划开通4趟“津和号”旅游专列,7月中旬首发。此外,今年还为游客提供了“飞机+火车”的旅游方案可以选择。天津青旅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津和号”的行程内容有所升级,不仅包括南疆和田地区深度体验,还首次带游客探寻神秘的昆仑山脉,走进第一牧场,让游客领略不一样的和田风光。此外,今年行程还增加了乌鲁木齐天山天池游览。

据了解,较全程乘火车的“津和号”旅游专列不同,今年新增的“飞机+火车”组合,将15天的行程缩短至9天。游客可乘飞机从天津出发,乘火车从和田返回,或乘火车从天津出发,乘飞机从和田返回。具体开行时间暂时待定。

天津援疆前方指挥部总指挥张伟表示,“津和号”不仅是一条旅游线路,今年“津和号”将努力完成搭建两地旅游平台的使命,满足更多天津游客对新疆的旅游需求,为和田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更多活力。

另据介绍,今年,“津和号”将打造成6-16天行程,满足不同类别群体需要的旅游产品。增加“津和号”游客在和田停留时间,并增加和田旅游景点数量,提高地接旅行社服务质量,完善和田特产购物场所。预计今年通过“津和号”旅游专列和包机到和田旅游的市民将达到3000人次以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