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海素凯泰酒店4月28日开业

旅游 迈点网 2018-04-29 10:19

 

酒店共有170间设施齐备的客房和31间豪华套房,面积为44至172平方米。

 

上海素凯泰酒店4月28日开业

香港兴业国际集团副主席兼董事总经理查懋成先生在开业典礼上将钥匙移交给上海素凯泰酒店总经理Marcel N.A. Holman

现代时尚的生活风尚类酒店上海素凯泰于今日正式开业,这标志着香港兴业国际集团旗下的素凯泰酒店及度假村首度登陆中国,翻开了品牌事业发展的新篇章。开业典礼由香港兴业国际集团有限公司(“香港兴业国际”)副主席兼董事总经理查懋成、香港兴业国际酒店业务营运行政副总裁李泓熙和上海素凯泰酒店总经理Marcel N.A. Holman主持,共有一百多位贵宾、媒体和酒店员工在场出席活动。

上海素凯泰酒店4月28日开业

香港兴业国际副主席兼董事总经理查懋成先生庆贺上海素凯泰酒店开业

香港兴业国际副主席兼董事总经理查懋成先生表示:“自上世纪八十年代以来,酒店业务一直是本集团的支柱产业,我们的素凯泰品牌在东南亚市场已广获认可,现在版图进一步扩展到上海,实在令人欣喜。香港兴业国际一向重视创造品味生活,而上海素凯泰酒店正正体现了这个愿景,并与兴业太古汇发挥优势互补,为顾客打造全面、高端时尚体验。”

查先生将钥匙移交给领导上海素凯泰200余人员工团队的酒店总经理Marcel N.A. Holman。

上海素凯泰酒店4月28日开业

上海素凯泰酒店总经理Marcel N.A. Holman在开业典礼上致辞

上海素凯泰酒店总经理Marcel N.A. Holman表示:“基于曼谷素凯泰酒店的巨大成功,我们非常高兴和自豪能将素凯泰品牌引进中国,为上海这座充满活力的国际都市更添一座与众不同的当代设计酒店。团队将秉承素凯泰的服务理念,以诚挚的热情为宾客献上精彩纷呈的个性化服务和难忘体验。”

上海素凯泰酒店4月28日开业

一百多位客人出席此次盛会,首度预览酒店并品尝URBAN Café的美味

上海素凯泰酒店以及周边两座甲级办公楼和高级购物中心,均属兴业太古汇综合体的组成部分。这座多功能的综合大楼正位于上海购物和旅游胜地南京西路、石门一路的交汇地带,自2017年开业以来就一直是上海最著名的商业和零售中心之一。

上海素凯泰酒店由享誉国际的如恩设计研究室(Neri & Hu)担纲设计,集时尚现代的设计、精心营造的体验和热情周到的服务一身,是城中的生活时尚新地标。酒店共有170间设施齐备的客房和31间豪华套房,面积为44至172平方米。另设有超过450平方米的会议场地、五间别具一格的餐厅及酒吧、配备先进健身设施和25米长室内恒温泳池的健身中心、以及一家擅长焕新养生护理的The Retreat Spa水疗中心。作为全球奢华精品酒店联盟成员,上海素凯泰酒店将秉承真诚热情的品牌理念,以充满创意的服务为世界各地的旅客提供精彩纷呈的个性化体验。上海素凯泰酒店是全球奢华精品酒店组织的成员之一。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