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首届中国品牌信用发展论坛 迈点参与发布'信用企业品牌战略提升工程'上海宣言

旅游 迈点网 2018-05-11 16:24

 

11日,品牌中国战略规划院在上海举行首届中国品牌信用发展论坛,迈点参与联合发布“信用企业品牌战略提升工程”上海宣言。

(迈点网讯)随着“中国品牌日”系列活动在沪开展,上海展览中心2.5万平方米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600多家品牌企业登台亮相。5月11日,品牌中国战略规划院在上海举行首届中国品牌信用发展论坛,迈点参与联合发布“信用企业品牌战略提升工程”上海宣言。迈点网副总裁丁晓宇担任品牌中国战略规划院旅游大住宿业及租赁地产课题组组长。

首届中国品牌信用发展论坛 迈点参与发布'信用企业品牌战略提升工程'上海宣言

记者了解到,本届论坛以“整合大数据、建设大信用、塑造大品牌”为主题,联合包括迈点在内的品牌数据、信用评价和品牌孵化的专业机构,探讨大数据环境下信用建设的新趋势、解析品牌资产金融化服务的新模式、解读信用企业品牌战略提升的新路径,打造和提升信用品牌美誉度和影响力,不断提升品牌信用水平和应用价值。

首届中国品牌信用发展论坛 迈点参与发布'信用企业品牌战略提升工程'上海宣言

本次论坛的指导机构为品牌中国战略规划院、上海品牌发展研究中心,其中,迈点作为品牌中国战略规划院的战略合作伙伴也应邀出席本次论坛。今年4月26日,品牌中国战略规划院与迈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开拓旅游大住宿业及租赁地产业品牌生态研究,联手打造行业品牌生态系统。

据悉,本次论坛的主要内容有:“信用企业品牌战略提升工程”发布及启动仪式;相关领域专家和信用企业代表主题演讲;“信用企业品牌战略提升工程”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信用企业品牌战略提升工程”首批重点培育品牌企业发布;“信用企业品牌战略提升工程”上海宣言发布等。

首届中国品牌信用发展论坛 迈点参与发布'信用企业品牌战略提升工程'上海宣言

六大实施细则推动信用企业品牌提升

记者在论坛现场了解到,根据国务院《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纲要(2014-2020年)》的整体要求,以及国务院办公厅在《关于发挥品牌引领作用推动供需结构升级的意见》中对建立企业信用档案,提高企业信用水平的具体要求,为深化企业信用体系建设,提高诚信企业品牌建设水平,基于对我国信用评价工作推进的现有基础知识和品牌智库机构的专业服务能力的综合研究,品牌中国战略规划院正式向社会推出“信用企业品牌战略提升工程”。

“信用企业品牌战略提升工程”的实施方案主要有咨询培训、客观评价、共建孵化、品牌保护、战略提升、交易增值。

1、咨询培训

开展全国性“信用企业品牌战略提升工程”公益培训咨询活动,提升企业诚信发展意识,提升企业产品质量和服务标准意识,提升企业品牌建设意识,提升全社会信用品牌消费意识。

2、客观评价

建立品牌中国战略规划院信用品牌数据库,基于企业信用评价,整合大数据分析工具,对信用评价认可A级以上企业的产品品牌的诚信度、原创度和美誉度进行客观评价,对符合标准的产品品牌收录进入相应信用品牌数据库。

3、共建孵化

品牌中国战略规划院将根据信用品牌数据库的收录情况,选择具有较强市场潜力的企业开展品牌共建孵化,与企业品牌部门或产业集聚区品牌建设的公共服务平台共建“品牌战略协同创新实验室”,定期开展专题性的品牌指导、技术输出、专家咨询和策略协助。

4、品牌保护

推动企业开展品牌保护工作,对企业品牌的负面舆情风险、知识产权危机等提供舆情监控服务,推动企业建立品牌声誉管理、仿冒侵权的早期预警和法律干预机制,协助企业开展品牌的保护性注册,及时规范注册商标、商号等商业标识,完善保护和只是产权管理体系。

5、战略提升

品牌中国战略规划院将根据品牌战略协同创新实验室的品牌培育情况,推荐品牌开展最适合的认证认可服务、验明真伪、判断价值,支持和协助企业申请相关认证,提高品牌专业价值和市场价值。

6、交易增值

品牌中国战略规划院将通过品牌战略协同创新实验室的研究,根据品牌的不同生命周期,举荐不同的品牌交易策略,引入不同的市场合作资源,金融合作资源、法律合作资源、政府合作资源,并通过成熟的品牌交易模型,推动品牌价值的增长。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