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希尔顿CEO:环保因素正影响着客人的选择

旅游 迈点网 2018-05-23 16:27

 

67%受访者在预订前不会去搜索酒店品牌在环保和社会方面的作为,仍有13%表示会积极寻求这一信息,前提是这些是容易获得的。

在过去的20年里,旅游业试图想出各种方法来鼓励游客养成更环保的习惯,但是直到目前为止,这仍然是一个重大的挑战,尤其是在酒店空间。

然而,希尔顿酒店集团最新的消费者研究可能会进一步推动旅游业可持续发展。

本月早些时候,希尔顿全球调查了71937位入住希尔顿酒店的客人,询问他们对社会、环境和伦理问题对他们购买和预订行为的影响的想法。调查发现:

大多数受访者(62%)表示,如果他们通常购买的品牌在新闻报道中有不道德的情况,他们会切换到其他的品牌,尽管那样有可能会更贵;

大多数消费者(56%)愿意购买公平交易、有机的、本地的或者没有在动物身上进行测试的产品;

虽然大多数(67%)的受访者在预订前不会去搜索酒店品牌在环保和社会方面的作为,仍有20%表示他们这样做,13%表示他们会积极寻求这一信息,前提是这些是容易获得的。

哈佛大学国际可持续旅游倡议主任Megan Epler Wood以及哈佛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环境健康教授John Spengler对此结果并不意外。

Epler Wood指出:“这些信息与其他公司的研究相吻合。”虽然数据令人鼓舞,但她指出意图和行动之间存在很大的差异。“新数据表明,旅游者对可持续性的兴趣越来越大,尤其是年轻一代。但通过对消费者的调查,往往不容易将兴趣和行动进行比较。”

而这又反过来影响了旅游品牌,其中许多人发现可持续性并不是“迄今为止旅行前五大选择标准”。

即使旅行者关心可持续性,当他们决定如何预订可持续发展的时候,他们还是很难知道如何测量或识别。她指出,例如,“航空是温室气体排放的主要排放者”,城市和酒店的污水处理和固体废物管理的重要性对于可持续性至关重要。

然而,正如Spengler指出的,来自希尔顿的数据——连同公司新的2030可持续性目标——意味着“关于可持续性的转变”。

Spengler 说:“改变不仅是正确的,而且是重要的。他们看到了市场优势。这会有所不同。”

希尔顿CEO:环保因素正影响着客人的选择

希尔顿的新目标

除了公布这一调查数据外,希尔顿还致力于制定一项严格的企业责任战略,称之为“有目的的旅行(Travel With Purpose)”,与联合国的可持续发展目标相一致,并基于科学减碳倡议组织(Science Based Targets Initiative)设定碳排放目标。

希尔顿首席执行官Christopher Nassetta告诉Skift说:“事实是,我们做了这项调查来支持我们的基本理念。我花了很多时间和各种各样的顾客(休闲和商务旅行者、团体顾客)对话,每一个对话都表明,环保/社会责任越来越多地将是顾客决定他们想和谁呆在一起的过滤系统的一部分。”

多年来一直在谈论酒店业的人才危机的Nassetta,4月被任命为世界旅游与旅游理事会主席。

通过2030计划,希尔顿希望将其环境消耗砍半,并将其社会影响增加一倍。该公司希望使用更多可持续发展方法包括碳排放量减少61%、用水减少50%、减少能源使用——使用塑料吸管和水瓶,回收肥皂,可持续采购肉类、农产品、海产品和棉花。

Nassetta说,削减希尔顿的环境消耗一半,不仅仅是为公司节省资金,而且节省的钱会使酒店变得更好。

在社会影响方面,希尔顿计划将公司在青年机会项目上的投资翻一番,并将与国际青年基金会合作,成功地吸引年轻人才。还将希尔顿与本地、小型、女性、LGBTQ和少数民族供应商的资金翻了一番。它还将为在希尔顿酒店举行聚会的团体提供更可持续的活动选择。

Nassetta指出,希尔顿是由5300家本土企业建立的全球业务。“我们知道我们已经拥有的影响,让它翻倍,意味着我们将拥有更多。”他说,与更多的少数民族和女性拥有的企业合作,“值得我们参与”,这将产生“非常有价值的投资回报,”,这值得每一个人去做,包括酒店业主在内。

Spengler 说,希尔顿致力于“travel with purpose”项目,它是“对希尔顿有益的,但它对人、当地和地球也有好处”,他补充说,“希尔顿酒店打破了传统酒店业的僵局,成为渐进式变革的标准障碍。”

旅游业需要对“可持续发展”加强理解

希尔顿的新目标也反映了业界对可持续发展的真正含义的更广泛的理解,尤其是在某种程度上,这个行业反应迟钝。或者,在 Spengler看来,酒店业是一个经常被称为“管理效率和可持续发展”的行业。

“旅游是一个链接世界的产业,”企业责任与社会影响咨询的公司——McPherson Strategies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Susan McPherson表示,“私营部门正成为道德权威”,这种变化在旅游行业越来越明显。

“对我来说,旅游业一直缺乏制定大型、大胆的目标的先锋队和中锋,相当于Unver和其他大型企业的目标。我们还没有看到这样的旅游巨头,所以我很高兴看到希尔顿对这件事发表了一个宏大的声明,并用大量的数据来支持这一声明。”

希尔顿并不是唯一一个探索可持续发展计划的人。许多其他酒店集团,包括万豪、凯悦、雅高和洲际,也实施了更可持续的项目来吸引更多的年轻人才并为居住在有酒店的社区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

甚至在其新目标之前,希尔顿正采取措施,通过碳排放和废物减少30%实现可持续发展,自2008以来,其耗水量为20%,在这一过程中节省了超过10亿美元。

但许多品牌还没有克服的内在挑战,酒店业也不例外。

Epler Wood指出:“酒店业的结构使得实现可持续发展是困难的。”她说,与特许经营商合作的品牌尤其困难,因为“特许经营常常使业主和酒店管理公司没有满足可持续性要求的全部责任。”

不过,希尔顿的目标和它的研究指向“酒店业转型的开始”, Spengler说,并希望将其扩大到更广泛的旅游业。

“我们必须意识到,热污染的城市、被淹没的海岸线、蚊虫传播疾病,枯竭的生态系统,以及贫穷、病态的底层人士等等,这些将对21世纪的生意来说是不好的,希尔顿和其他人现在必须是‘目标的领导者’”,Spengler 说。

(本文由迈点网编译自skift.com,原题《Hilton Sets Lofty, Sustainable Tourism Goals: Will it Matter?》)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