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杭州钱江新城美居酒店5月23日开业

旅游 迈点网 2018-05-24 15:24

 

钱江新城美居酒店采用了色彩感极强的设计风格以尽情展现“激发多彩人生”的生活态度,并将美居鲜明的个性与法式浪漫情愫融合得淋漓尽致。

杭州备受期待开业的酒店、享有超高视野的杭州钱江新城美居酒店于今日正式揭幕。酒店位于杭州市的财经新地标——浙江财富金融中心的52-57层,超高楼层、占据绝佳视野位置更使其达到全球美居酒店的新高度,也成为目前杭州已落成的建筑中所在楼层最高的酒店。

杭州钱江新城美居酒店5月23日开业

美居品牌创立于1973年,自2016年华住与雅高缔结联盟后,华住加快了美居品牌在中国市场的扩张,并努力提高其品牌知名度和运营效果。在坚持雅高高标准不变的同时充分发挥华住本土酒店开发和运营能力,倡导“激发多彩人生,体验法式生活”的产品特色,为消费者带来中法融合的优雅生活方式,并获得了广泛认可。

杭州钱江新城美居酒店5月23日开业

“G20之后,杭州已成为全球最令人向往的旅游和商务目的地之一;在相继入驻临平、西子湖畔之后,我们很高兴将美居带到钱江新城。G20峰会上的一场灯光秀让人们记住了钱江新城,而财富金融中心也将让更多人记住美居酒店的全球新高度。” 华住酒店集团高档事业部CEO孙武先生表示,“在华住的助力之下,美居酒店已开启全速扩张模式,在2018年第一季度,美居品牌实现了同店RevPAR增长12.6%,一线城市成熟店GOP率可达70%,广受投资者与消费者的好评。”进入中国市场后,美居不仅对设计风格进行了优化打磨,更将于今年年底前在全国布点将超50家,在全国一、二线城市核心商圈竞相绽放。

杭州钱江新城美居酒店5月23日开业

“美居是法国雅高酒店集团旗下的个性化中高档酒店,位列全球中端酒店规模第二位,秉承‘Glocal(全球本土化)’的产品设计标准,让每一家酒店既彰显了法国元素的国际个性,又不失本土特色,通过接管本地酒店不断发展壮大。‘Mercure’是罗马神话中司职信使和商业的神,我们用‘Mercure’命名是象征酒店员工与客人之间的关系。”雅高酒店集团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朱小刚先生向各位介绍到,“最古老的美居酒店是位于英国的Mercure Box Hill Burford Bridge Hotel,已有760余年的历史,英国著名作家简·奥斯汀曾在此创作《爱玛》;全球最大体量的美居酒店是位于阿联酋迪拜的Mercure Dubai Barsha Heights Hotel Suites & Apartments,拥有1015间客房。现在我们在杭州钱江新城拥有了全球所在楼层最高的美居酒店!”

杭州钱江新城美居酒店5月23日开业

杭州钱江新城美居酒店采用了色彩感极强的设计风格以尽情展现“激发多彩人生”的生活态度,并将美居鲜明的个性与法式浪漫情愫融合得淋漓尽致。酒店拥有162间各式客房,将满足不同类型客人多样化的需求,并提供榻榻米、挑高吊床、双卧室套房、跃层套房等多种时尚房型。特设天窗的双卧室嘉宾套房位于塔楼顶层57层,静享躺卧观星;部分房间更拥有直面钱塘江的震撼视野与巨型玻璃窗,足不出户即可欣赏炫目的灯光秀。据介绍,酒店最美的时刻当属飘雾的清晨,窗外弥漫云烟,如若置身天际。酒店还设有全江景视野的健身房,当客人们结束全天的工作或差旅,可在此尽情释放情绪、缓解压力。

杭州钱江新城美居酒店5月23日开业

 

杭州钱江新城美居酒店5月23日开业

此外,酒店还提供丰富的餐饮选择,无论是商务会谈、朋友小酌还是家庭聚餐,这里都将是一见倾心的理想场所。自然采光设计的会议室位于酒店顶楼的57层,高速宽带、全新的视听技术及个性化茶歇服务将确保每次会议完美进行。位于52层的“翠园”餐厅以创意港式餐及融合国际风味的菜肴为特色,同层的咖啡吧面朝钱塘江,供应品种多样的酒水饮料及美味轻食,华住会金会员以上等级,更可在此免费享用会员福利——由试酒师甄选的法国进口葡萄酒,让客人在美酒佳肴的陪伴下品味静谧时光,留下难忘回忆。

杭州钱江新城美居酒店5月23日开业

为庆祝酒店开业,即日起至6月23日,杭州钱江新城美居酒店提供食品88折、无酒精饮料买一赠一等优惠活动,诚邀品鉴,体验在水景交融中,枕钱塘江入梦,在云端苏醒,任满城繁华尽收眼底,从此融入美居的法式浪漫与优雅。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