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什么越来越多人开始关注老挝这个目的地?

旅游 迈点网 2018-05-13 09:54

 

根据老挝文化旅游部的数据,2011年的老挝游客数量只有200多万,到了2017年的旅游数据是900万人,正在逐年递增,尤其从2017年开始上升率很高。

(迈点网讯 周恒楣)5月12日,第十届全球文旅产业论坛、第十届全球酒店业文化产业高峰论坛暨2018全球旅游业金樽奖、马可波罗勋章颁奖盛典(第十届)在深圳登喜路国际大酒店正式召开。大会将围绕“区块链、文化自信、新时代发展”的创新理念,助力全球旅游酒店业文化产业发展,为文博会和中国旅游酒店业增光添彩!本次活动吸引了包括国内旅游景区、酒店管理集团、着名酒店、着名基金、投资机构、大型企业集团、旅游产业智库、各大媒体机构在内的600馀人参加。

为什么越来越多人开始关注老挝这个目的地?

论坛上,北京锦池科鼎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高磊带来了《一带一路佛教之国老挝旅游》的主题演讲,为大家带来了一次“佛系介绍”,分享了老挝这个国度的风土人情与旅游概况。

老挝旅游概况

老挝位于亚洲中南半岛的东部,是东南亚唯一的内陆国家。它与缅甸、越南、泰国、柬埔寨接壤,同时也与中国的云南省接壤。它有23万平方公里的土地,森林覆盖率达到80%,常年处于亚热带气候。同时老挝的琅勃拉邦省,整个城市被评为文化遗产。

老挝有五个特点,一是老挝的政局非常稳定,法律体系健全;二是老挝民众非常平和,老挝全面信奉小乘佛教;三是气候、环境、空气非常优美;四是老挝从法律上禁止使用农药、化肥和含有添加剂的饲料,不用担心食品安全问题;五是中国是老挝最大的投资国,中老之间的友谊可以追溯到三国时期。

老挝一共有22个移民检查站,且对外国的游客提供30天的落地签证,与9个东盟国家及韩国、日本、俄罗斯、瑞士、卢森堡和蒙古是免予签证的。

根据老挝文化旅游部的数据,2011年的老挝游客数量只有200多万,到了2017年的旅游数据是900万人,正在逐年递增,尤其从2017年开始上升率很高。

老挝旅游目的地

老挝现在有自然风景景区1194个,文化胜地628处。不过基础设施建设和旅游资源开发依然在刚刚开始的阶段,接待能力不比泰国、越南。

塔銮是老挝标志性的建筑,原来是供奉老挝著名僧人的地方,也是老挝人民每周去朝拜的地方。

凯旋门。老挝被法国殖民过,殖民解除以后,他们在市民中心修建了一个按照法国凯旋门1:1:1复制的凯旋门,并加入了一些老挝当地的建筑特色。

西萨格寺,现有7000尊佛像,是老挝最古老的建筑,老挝所有的寺庙都是免费供游客参观的。

琅勃拉邦整个城市被联合国评委世界遗产,《国家地理》杂志曾经12次提到过,未来到亚洲旅游的终极目的地就是老挝的琅勃拉邦。两条河流从这个城市穿城而过,保留了很多原始的历史建筑。

万荣小镇常年的平均气温只有23度,非常宜居。

老挝旅游目前拥有自己的航线、自己的飞机、自己的景区、适用于酒店开发的土地,但因为基础设施目前还不发达,留客率不高。

同时老挝很多土特产,都是国内珍贵的珍虫石斛、灵芝、红茶等,把土特产带到中国来,让游客卖到物美价廉的原生态土特产。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