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诺国际13.34亿增持NH酒店股份 仅次于海航

旅游 迈点网 2018-05-24 16:11

 

美诺国际 MINT基于投资前组合规划,进一步实现于欧洲市场的地理版图深化扩张。

美诺国际集团 Minor International(下文简称 “美诺国际 MINT”)于昨日正式宣布已成功以 1.92 亿欧元(约合人民币 13.34 亿元)实现对欧洲著名连锁酒店集团NH Hotel Group3000 万股的收购;与此前持股合算后,目前美诺国际 MINT共计已持有NH Hotel Group完全稀释后股份的 8.6% 。

NH Hotel Group是欧洲第六大连锁酒店集团,此次双赢投资不仅为美诺国际 MINT吸纳了更加深厚的、源自欧洲市场的酒店与餐饮业实力,亦为 NH Hotel Group 注入了全新的战略发展竞争力。美诺国际 MINT2018 年的企业价值倍数预估值(Estimated EV/2018EBITDA)为 10.6;此次投资亦进一步彰显了美诺国际 MINT致力于以 “实现自身增值” 为核心目标的 “高含金量投资” 这一发展策略。

此次对NH Hotel Group资标志着美诺国际 MINT的商业发展足迹在原有亚洲、澳洲、中东和欧洲版图基础上实现了进一步地深化;亦是继 2016 年借由全资收购 Tivoli Hotels & Resorts品牌成功进驻葡萄牙和巴西市场之后,美诺国际 MINT基于投资前组合规划进一步实现的于欧洲市场的地理版图深化扩张。

NH Hotel Group始创于 1978 年,以中高档次酒店见长,是目前世界排名第 25 位的连锁酒店集团;该集团旗下目前拥有 382 家酒店及度假酒店、客房总量达 59350 间、所在地遍布欧洲、美洲和非洲的 30 个国家。此次注资后,NH Hotel Group旗下酒店仍将继续延用集团原有包括NH Hotels、NH Collection Hotels、nhow Hotels和Hesperial Resorts在内的系列品牌。

正处于强势发展轨道之上的NH Hotel Group因近年来得到有效提升的运营效率和整体回暖的欧洲宏观经济趋势,其近年的财报数据和股票涨跌比率指标(ADRs)均稳中有升;此外,值得一提的是西班牙、比荷卢经济联盟地区、中欧地区和意大利这四大市场,一直以来均是、且未来亦将持续被视为该集团的四大核心业绩支柱市场。NH Hotel Group旗下的资产于所在地和品质方面均具有较高的市场吸引力,亦由此巩固了其在现有市场的不可复制性;而集团旗下NH和NH Collection两个品牌在欧洲地区所实现的市场认知度快速增长,为集团在国际市场的发展奠定了基础。

美诺酒店集团 Minor Hotels首席执行官 Dillip Rajakarier 先生表示:“此次投资于美诺酒店集团而言是意义非凡的里程碑,且令我们感到兴奋。得益于此次对 NH Hotel Group 的注资,我们得以进一步加速实现在国际市场的发展愿景、且同时为美诺国际实现业务和资产的双丰收。NH Hotel Group 在马德里证券交易所呈现出的较高资产流动性和已被证实的卓越业绩表现,使得这次投资机遇极具吸引力。近年来,NH Hotel Group 的董事会成员和管理团队一直致力于公司业务的滋养焕活,并基于五年战略规划实现了不俗的业绩。作为主要股东,我们期待以战略股东的身份支持管理团队,从而将公司的利好发展持续下去,并为 NH Hotel Group 和包括美诺国际在内的股东们铸就长期股东价值。与此同时,美诺国际可向 NH 旗下酒店输出餐饮业务方面的专业支持,从而进一步优化对客服务体验、并同时将业绩增长最大化。”

美诺国际 MINT注意到NH Hotel Group的现有主要持股方有可能在不久的将来发生变更,但此次美诺国际 MINT向NH Hotel Group的注资将不会直接导致管理团队的改变。美诺国际 MINT对NH Hotel Group的业绩前景信心十足,且对以 “为股东实现强劲且可持续的收益” 为目标与现有团队和股东开展合作充满期待。

(消息来源:美诺国际集团)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