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旅游企业应该如何抓住商务旅行者?

旅游 迈点网 2018-05-02 15:10

 

超过一半的受访者(52%)说他们是自己预订旅行的,只有20%的人是通过认可工具或旅行社来预订的。

旅游企业应该如何抓住商务旅行者?

商务旅行者对公司旅游预订系统感到失望,因为这些系统的选择有限、费率高、技术陈旧、界面不方便——而这种沮丧情绪驱使许多人选择使用既定工具之外的方式去进行预订行为。

此外,他们对一个简单、充满选择的预订体验的期望部分是由他们在预订休闲旅游时可以访问的高质量、用户友好的工具驱动的。

这些是从TMCs如何与商务旅行者保持一致原因中得出的结论,这份结论来自Expedia分支机构的一份报告——基于对定期公司旅行者的调查,以及与旅行社管理公司的高级商务旅行买家和高管的访谈。

超过一半的受访者(52%)说他们是自己预订旅行的,只有20%的人是通过认可工具或旅行社来预订的。

根据Egencia2017年研究表明,出现这些相对较低的数字的一个原因是,只有60%的企业拥有任何类型的旅游政策,只有25%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公司的政策要求他们与特定的机构合作或使用特定的方法。

对于那些有偏好工具的人来说,将近三分之二(68%)说他们在不使用它们的情况下预订了一半或更多的商务旅行。

需求分析

找到更好的价格和有更多的住宿选择的能力是商务旅行者选择非指定预订渠道的两个主要原因。

47%的受访者认为可以通过酒店官网找到更好的预订价格,38%受访者则是通过OTA来实现的。

当使用OTAs或者其他消费渠道来预订私人旅行的时候,商务旅行者通过会考虑他们的易用性。

将近一半的受访者(46%)表示,他们希望在公司预订工具改进功能,比如改变现有预订、增加新的预订、或改进移动功能。

“旅游业见证了难以置信的技术革新。在Expedia集团的消费业务中,团队不断地测试和学习以改进和优化我们的网站和应用程序,而商务旅行者期望在休闲旅行中发现同样的无缝用户体验。因此,企业的工具无法交付。”Expedia合作伙伴解决方案的总裁Ariane Gorin表示。

business travelers will be more likely to book in policy, which will increase compliance and improve duty of care – major concerns in corporate travel today.”

“企业旅游行为正在演变,而TMCs要跟上脚步,他们需要在整个预订过程中既要保证贯穿整个预订过程的自主权,又要提供日益个性化的服务。通过提供更好的解决方案和更多的选择,商务旅行者将更有可能选择那些提高遵从性和照顾责任的策略——当今公司旅行的主要关注点。”

替代住宿

选择越来越成为商务旅行者的首要任务:36%的受访者说他们在雇主的官方渠道之外预订,因为他们无法找到符合他们需求的物业。

像 Airbnb 这样的公司,正在与 Airbnb合作或者成立的类似 Airbnb这样的公司为目标。但EAN说,旅游买家表示,替代住宿仍然不适合大多数公司的旅行需求。

“商务旅行者有着非常不同的需求,”CWT公司全球供应商高级主管Valentijn Bilars说。

“他们仍然需要和喜欢24小时前台、礼宾部、至关重要的安保、后台服务和某种形式的标准化供给。商务旅行者也不像休闲旅行者那样对价格敏感,所以他们不愿意放弃服务。”

自主预订

大多数受访者(68%)使用台式电脑或移动平台自行预订旅行,20%则通过电子邮件发送代理,9%呼叫代理。

EAN表示,这一趋势为旅行管理公司提供了另一个信息:通过拥抱新的技术,让自助预订体验快速而简单,以此来留住和挽回旅行者。

Bilars说:“不久之后,绝大多数的商务旅行都会从使用智能手机预订。”

EAN的分析得出结论,旅行管理公司应该提供或合作一个“消费者喜欢的,支持良好的预订工具”,并且应该创建满足旅游者和旅游者的需求的系统。

(本文由迈点网编译自phocuswire.com,原题《What travel management companies can learn from leisure booking practices》)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