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携程发布多项人事任命

旅游 迈点网 2018-05-25 10:25

 

携程迎来新一轮集团副总裁兼首席政府事务官、人力资源部总经理、机票CBO以及诚旅评级委员会主席等高管的任命。

5月23日,携程公布2018年第一季财报,受益于住宿预订量的增长,其住宿业务预订营收25亿元,同比增长23%,环比增长14%。交通票务营收29亿元,和2017年同期收入保持一致,环比下降1%。

而与一季度财报一起被业界讨论的还有携程内部的最新人事任命。

环球旅讯获悉,携程方面已陆续公布了集团多板块的人事任命,先后通过内部邮件宣布了对包括集团副总裁兼首席政府事务官、人力资源部总经理、机票CBO(首席业务官)以及诚旅评级委员会主席等高管的最新任命。

据环球旅讯了解,携程CEO孙洁于5月19日发布内部邮件,宣布席伟航于该日起就任携程集团副总裁、首席政府事务官,他将与集团高级副总裁杨子一起分管携程集团政府事务工作。

据内部邮件介绍,席伟航系中国人民大学博士毕业,历任北京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副主任、互联网宣传管理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北京广播电视台常务副台长、北京人民广播电台台长、书记等职。

在加盟携程前,席伟航曾是中国互联网首任地方主管领导,在推动中国互联网发展和治理方面功绩卓著。在多年的政府和媒体工作中,都积累了丰富经验和广泛人脉,也在政府沟通和媒体应对方面有独到和深刻的见解。

此外,携程还于5月5日宣布柯常春(Colin)将担任人力资源部总经理一职,柯常春在今年5月起加入携程, 在加入携程前,他曾就职于华为、IBM等知名企业,担任多个人力资源高级职位的管理工作。

而5月23日下午,携程方面也通过内部邮件,宣布机票及大住宿事业群的最新人事任命。

据携程集团执行副总裁、机票及国际业务CEO熊星发布的对机票各板块汇报关系调整的内部邮件,原国际机票业务高级总监韩宦瑾担任机票CBO(首席业务官),全面负责机票业务关系维护,总部业务部门和各区的业务向韩宦瑾汇报(杨继军、戎戈、姬宇、陈邦国、邵季红),韩宦瑾直接向孙洁汇报;服务(戴蓓芸)和运营团队(印巍)向谭煜东汇报;谭煜东、彭林、CT继续向熊星汇报;韩宦瑾和谭煜东以外的各位职责不变。

孙洁则通过内部邮件宣布将成立独立的诚旅评级委员会,从客户的视角、以中立的态度为酒店、美食、景区等旅游产品进行客观而全面的评级。携程集团副总裁张嵘将担任诚旅评级委员会主席,直接向孙洁汇报。美食林CEO刘骁舟将担任诚旅评级委员会执行秘书长,并向张嵘汇报。

孙洁内部邮件表示,张嵘在大住宿事业群负责直采业务多年,打造了一支领先全国的铁军,不管是在国内的行业竞争还是在集团国际化的努力上,都立下了赫赫战功。他在旅游行业深入的经验和独到的见解能够极大地帮助诚旅评级委员会有效地塑造行业标准、建立规范的客户评估体系。

与此同时,今年2月刚刚就任携程大住宿首席商务官的周荣也通过邮件宣布了对直签团队的调整。鉴于携程集团赋予张嵘更大的重任,肖媛代理国内直签业务负责人,兼任华东、华西战区总,向周荣汇报,海外酒店业务刘杨、赖军向周荣汇报,其中刘杨负责短线市场和港澳台,赖军负责长线市场和集团酒店。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