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卓锐科技宣布完成亿元级B轮融资

旅游 新旅界 2018-05-04 10:56

新旅界讯 5月3日,“智慧文旅建设运营专家”卓锐科技宣布,已顺利完成亿元级B轮融资。卓锐科技B轮融资由赛伯乐领投、财通资本、WCCO扬州“运河之帆”投资基金等跟投。

据卓锐科技表示,本轮融资将对卓锐科技形成重大利好,为公司的战略布局与投资、全国业务的拓展、品牌推广、技术升级、人才优化等提供强大的资金保障。

这也是卓锐科技在几个月前摘牌新三板后首次对外公布的资本层面消息。

资料显示,卓锐科技2006年成立于杭州,经过12年的沉淀与发展,已成长为一家领先的智慧文旅建设运营公司。卓锐科技是世界旅游互联网大会(ISTC)主办方,也是中国国内目前唯一与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UNWTO)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建立战略合作关系的知名智慧文旅企业。

卓锐科技宣布完成亿元级B轮融资

 

图为卓锐科技与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卓锐科技在全球38个国家和地区拥有1100多个世界遗产、旅游景点、博物馆和旅游目的地客户。卓锐科技及旗下分公司目前在纽约、伦敦、巴黎、悉尼、柏林、渥太华、东京、特拉维夫、台湾、香港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分支机构,业务范围已覆盖到亚洲、北美洲、欧洲、中东等地区。

该公司首创的DRORE ONE智慧旅游云计算平台,打通了信息孤岛,融合物联网、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技术,面向旅游生态圈提供整体解决方案,覆盖旅游生态中的每个角色,包括景区、管理部门、游客、第三方商业体等,为其提供所需的专业服务。

卓锐科技是国内第一家拥有CMMI5的智慧旅游企业,最早引进国际先进的以“物联网”、“云计算”等为核心的新一代信息化技术,在智慧旅游领域拥有多项软件著作权及国家专利。 在产学研方面,卓锐科技依托于浙江大学、香港理工大学,美国康奈尔大学等国内外顶尖的旅游科研机构,通过联合国家旅游局、中国风景名胜区协会等旅游政府部门,已形成了长效、稳定、高效的政产学研合作模式。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