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受益于喜达屋资本退出 洲际大力拓展欧洲市场

旅游 迈点网 2018-05-04 14:02

 

自洲际酒店集团首席执行官Keith Barr去年7月份掌舵以来,并购交易已经成为公司近期增长的一部分。

法国Foncière des Régions热衷于押注英国市场。这家投资巨头已经公布了11亿美元的报告——由the Principal Hotels和 De Vere 管理、喜达屋资本集团拥有的14家酒店,客房数超过 2,200间。这些酒店大多位于伦敦的核心地段,房间每晚售价超过550美元。部分房地产项目还分布在爱丁堡、利兹和曼彻斯特等英国市场。

交易完成后,可能在六月,其中的13家酒店将转换为洲际旗下品牌酒店,据报道称可能是洲际酒店(InterContinental)、金普顿(Kimpton)、或者一个新的尚未被公开的品牌。这笔交易有助于刺激欧洲的金普顿品牌扩张。据了解,2014年,洲际酒店以4.3000亿美元收购了Kimton品牌,但在国际上增长缓慢。目前欧洲只有一家开在阿姆斯特丹金普顿酒店。2016年,洲际酒店宣布在巴黎歌剧院附近149间客房的金普顿酒店将于2020年开业。另外金普顿还在亚洲有一个签约项目。

根据与Foncière des Régions的管理协议,洲际酒店将长期经营管理这些酒店。

受益于喜达屋资本退出 洲际大力拓展欧洲市场

Photo credit: Principal Hotel Company

自洲际酒店集团首席执行官Keith Barr去年7月份掌舵以来,并购交易已经成为公司近期增长的一部分。自上任以来,Keith Barr一直致力于在国际上发展金普顿品牌,包括收购丽晶酒店品牌的股份,宣布推出新的高端酒店品牌。

在这一交易中,Barr表示:“我们专注于继续扩大我们在豪华和高端酒店市场的领导地位,这些都是具有显著增长潜力的高价值细分市场。把金普顿带到英国这样一个重要的市场是我们计划中的一个重要部分,就像我们新高端品牌的引入一样,它将为客人和业主提供一个令人兴奋的、差异化的产品。随着近期丽晶酒店加入我们的投资组合,我们正在需求该计划背后真正的成长动力及领先于行业的客房收入增长。”

根据洲际酒店与Foncière des Régions之间的协议,洲际酒店将:

1、在租金支付前,保留特许经营费;

2、随着通货膨胀的增加,预计到2021年,租金稳定在6600万美元/年;

3、在租金稳定时,每年支付租金差额为2200—6600万美元的累计限额;

4、保留租金收入后的利润份额。

对于几十亿美元的交易来说,这项数十亿美元的交易显示出对英国房地产市场和英国旅游业的信心,部分原因是英国脱欧、英镑贬值、以及英国经济的疲软。英镑兑欧元汇率略微下跌,此时欧元兑欧元汇率约为1.134欧元。

deputy chief executive Dominique Ozanne. 'This transaction will help Foncière des Régions cement its leading position on the hotel real estate investment market in Europe.'

“这次收购是复制法国、德国和西班牙已经展开的发展战略的一个机会,” Foncière des Régions副总裁Dominique Ozanne表示,这项交易将帮助Foncière des Régions巩固其在欧洲酒店、房地产投资市场的领先地位。

2013年2月,喜达屋资本集团收购了 Principal Hayley(生活方式连锁酒店,系列酒店都位于英国各地的地标性建筑。)。此后两年,喜达屋资本合并了Hayley、De Vere Venues,以及The Principal Hotel Company旗下的Four Pillars 。

“这标志性的交易是我们与The Principal Hotel Company的非凡旅程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喜达屋资本集团欧洲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Cody Bradshaw表示,五年前,我们开始了一项投资战略,旨在整合四家不同的英国酒店公司旗下的50多家酒店,形成一个领先的平台。通过此次Foncière des Régions收购,自收购以来,我们已经实现了35笔资产处置。作为长期的机构投资者, Foncière des Régions是是特别的房地产保管人,我们不可能更激动地把这些标志性的资产集合传递给他们。

喜达屋资本于2017年11月将酒店组合推向市场。

(本文由迈点网编译自hotelmanagement.net,原题《IHG to benefit after Starwood Capital cycles out of Principal investment》)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