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朗廷酒店集团宣布新任首席执行官任命

旅游 迈点网 2018-05-16 17:15

 

Stefan Leser在旅游酒店业拥有超过30年的经验,履新前为卓美亚集团首席执行官。

朗廷酒店集团宣布新任首席执行官任命

朗廷酒店集团首席执行官 Stefan Leser

总部位于香港的朗廷酒店集团(Langham Hospitality Group)5月15日宣布首席执行官任命。

原卓美亚集团首席执行官Stefan Leser出任朗廷酒店集团首席执行官。Stefan Leser于2017年6月离开卓美亚集团,其在旅游酒店业拥有超过30年的经验,曾任职于瑞士旅游服务提供商Kuoni Travel Holding以及瑞士航空公司。

“朗廷酒店集团在全球四大洲的酒店集团中享有盛誉。”Leser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公司对于拓展新市场非常成熟,我期待着领导团队提供高度个性化的服务,并支持集团在未来发展卓越的酒店和住宅。”

原朗廷酒店集团首席执行官Robert Warman于2014年上任,此前曾任嘉佩乐酒店集团总裁兼首席运营官。朗廷发言人表示,Warman于近期决定退休。

朗廷酒店集团在全球拥有近40家酒店,旗下品牌包括朗廷、朗豪和康得思。在纽约、芝加哥、悉尼、伦敦和迪拜等全球主要城市拥有物业,在亚洲及大中华地区拥有强大的业务,但与香格里拉酒店集团及瑰丽酒店集团相比体量相对较小。未来如何管理旗下品牌,将成为Stefan Leser上任后的重中之重。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