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首届(2018)探险旅游世界领袖论坛即将盛大开幕

旅游 新旅界 2018-05-29 10:17

新旅界讯 首届(2018)探险旅游世界领袖论坛将于2018年6月11至13日在北京怀柔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次论坛由中国旅游协会主办,全球可持续旅游委员会和世界探险旅游贸易协会协办,中国旅游协会探险旅游分会、文晟旅游产业有限公司承办。

首届(2018)探险旅游世界领袖论坛即将盛大开幕

探险旅游作为一种新兴的户外旅游活动,因其独特的体验性、新奇性和刺激性,并与文化传播、体育运动、生态环境等领域相融合,正以全新的业态成为最具活力和成长性的经济力量之一。但探险旅游在中国尚处于起步阶段,急需借鉴国际先进经验、整合各方资源,进行行业整体规划和产业体系构建。为此,中国旅游协会主办的本届探险旅游世界领袖论坛,将针对探险旅游的行业标准体系、产业链对接、市场营销、发展理念等话题,邀请国际组织代表和中国户外运动、探险旅游的行业领袖、顶级专家对探险旅游产业及衍生出的相关行业展开深入的交流与探讨,旨在整合世界范围内的相关资源,加强探险旅游产业的国际、国内合作,促进探险旅游产业在中国的可持续发展。

本次论坛是首次由中国主办、以“探险旅游”为主题的国际高端论坛,为国际、国内旅游、体育行业所重视。届时,中国旅游协会会长段强、全球可持续旅游委员会首席执行官、英国探险家协会主席、世界探险旅游贸易协会首席代表,中国登山协会、田径协会领导,以及北京体育大学张健教授、英国著名女探险家Rosie女士,中国著名女探险家、中国女子“7+2”第一人、今典投资集团董事长王秋杨女士,南极考察站昆仑站副站长曹建西,中国著名滑雪教头、新西兰滑雪学校校长顾茂林,滑雪族CEO刘威,户外达人老极等众多在全球户外运动、探险旅游领域的传奇人物汇聚一堂,可谓探险旅游领袖风云际会。

本次论坛设立五大板块,分别为:世界探险旅游的起源与发展现状、中国探险旅游发展现状与前景、探险旅游精英传奇分享、探险旅游(户外运动)优秀项目展示与合作交流,探险旅游精英及产业投资合作。

论坛设有企业品牌展区,通过新闻发布会和多渠道、媒体宣传展示企业品牌成就,是企业提高影响力的高端展示平台。

论坛组委会还设定了三项探险旅游大奖,由业界重量级人物、知名专家与学者组成权威的评审团,确保奖项的权威性和影响力。

随着文旅产业“由扩量到提质、由点线面到多维立体”创新驱动发展的持续深入,探险旅游产业必将成为旅游业黄金发展期的闪光点,在这样的时代大背景下,本次论坛的召开,可谓正式开启“中国探险旅游元年”,对中国乃至全球探险旅游产业的发展都具有深远、里程碑式的意义。

大会议程:

首届(2018)探险旅游世界领袖论坛即将盛大开幕

 

首届(2018)探险旅游世界领袖论坛即将盛大开幕

长按二维码报名参会

首届(2018)探险旅游世界领袖论坛即将盛大开幕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