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佛山罗浮宫索菲特酒店任命邵勇为总经理

旅游 迈点网 2018-05-18 16:33

 

邵勇先生毕业后便投身酒店业,并先后供职于餐饮部,房务,销售等一线部门,为其日后的管理奠定重要基础。

佛山罗浮宫索菲特酒店任命邵勇为总经理

佛山罗浮宫索菲特酒店总经理 邵勇

拥有近30年丰富酒店管理经验与独特见解的邵勇先生,于2018年5月出任佛山罗浮宫索菲特酒店总经理,统筹这一雅高酒店集团品牌下旗舰性物业的运营及管理。

1993年,邵勇先生于澳门理工学院的酒店管理专业毕业后便投身酒店业,并先后供职于餐饮部,房务,销售等一线部门,为其日后的管理奠定重要基础。

2002年初,邵勇先生首次与雅高酒店集团结缘,于济南索菲特银座大饭店就任房务总监一职。此后他离开集团,足迹遍布长沙,济南,杭州等城市。

2011年,他再次与索菲特品牌结缘,担任广州圣丰索菲特大酒店的业主代表。

2014年上旬,邵勇先生受邀出任江门万达嘉华酒店总经理,

在其3年多的任期中为这座万达酒店及度假村集团管理的酒店做出了卓越贡献,屡获殊荣,获得交口称赞。

任职佛山罗浮宫索菲特酒店总经理前,邵勇先生为丽柏乐集团总裁助理。

秉承“活到老,学到老”的人生信条,2017年邵勇先生继续攻读美国索菲亚大学金融工商管理硕士。

邵先生亦非常重视工作与生活的平衡。他乐衷于禅修打坐放松身心,而与亲朋挚友交流亦是其人生乐事。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