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洲际酒店集团宣布酒店总经理任命

旅游 迈点网 2018-05-18 16:34

 

刘剑先生是拥有20多年行业经历的资深酒店管理人,曾在上海衡山集团及洲际、凯悦等知名国际酒店担任餐饮总监、销售总监等职务。

洲际酒店集团宣布酒店总经理任命

南京玄武湖假日酒店总经理 刘剑

近日,洲际酒店集团任命刘剑先生为南京玄武湖假日酒店总经理一职,全面负责酒店管理及运营。

刘剑先生是拥有20多年行业经历的资深酒店管理人,曾在上海衡山集团及洲际、凯悦等知名国际酒店担任餐饮总监、销售总监、副总经理及业主代表等职务,并受聘于多家酒店管理学院任客座教授,积累了丰富的酒店管理经验和非凡的领导能力,凭借卓越的运营管理能力,使得刘剑先生对服务有着独到的见解,注重细节,善于站在客人的角度去感同身受。

此次回归洲际,刘剑先生在遵循洲际酒店集团统一标准的基础上,将赋予更具特色的酒店服务和物超所值的待客之道;他将带领团队不断开创进取,为酒店注入新的活力,给宾客带来更多舒适的入住体验,创造更加傲人的成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