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宜必思中国第100家酒店正式开业 延续旗舰店策略迎来快速扩张

旅游 迈点网 2018-05-08 10:17

 

第100家酒店落成,是宜必思品牌在中国的重要里程碑,更是宜必思品牌将在西南、乃至中国市场的增速拐点。

近日,雅高酒店集团旗下拥有40余年历史的宜必思品牌,迎来了其在中国的第100家酒店——宜必思成都春熙路蜀都大厦酒店正式开业。宜必思于2004年进入中国,2015年雅高酒店集团与华住酒店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后,宜必思在中国的发展驶入快车道,三年内新增酒店超过50家。第100家酒店落成,是宜必思品牌在中国的重要里程碑,更是宜必思品牌将在西南、乃至中国市场的增速拐点。

宜必思中国第100家酒店正式开业 延续旗舰店策略迎来快速扩张

“舒适,就在宜必思”,旗舰产品惊艳成都

宜必思成都春熙路蜀都大厦酒店位于成都地标蜀都大厦,毗邻繁华的春熙路商业区,是继上海、西安、广州之后,宜必思品牌在中国西南市场布局的又一家旗舰店。以“舒适”赢得市场美誉的宜必思酒店,在旗舰店打造上更是力求细节,为每位住客带来家一般的体验。宜必思成都春熙路蜀都大厦酒店共有167间客房,全部标配了ibissweetbed,保证所有住客每晚都能得到舒适的睡眠。同时,为了给商务、旅游客人提供便利的服务和舒适的体验,宜必思酒店除了在大堂设立了吧台、商务区、阅读区、自助饮品等功能区,还专设了健身房、自助洗衣、会议室。这些全新的功能和服务,将让住客体验到“入门级中档”酒店带来的舒适感。

宜必思中国第100家酒店正式开业 延续旗舰店策略迎来快速扩张

继往开来,重塑西南市场

西南一直是宜必思在中国的重要市场。继2004年中国第一家宜必思酒店在天津开业后,2005年10月,全国第二家宜必思酒店就选址成都,带动了品牌在西南市场的发展。在2015年以前,西南是宜必思在全国的第二大市。截止2018年5月,宜必思在西南市场开业的酒店数量超过20家。

华住酒店集团宜必思&宜必思尚品品牌CEO艾春霞女士表示:“ 选择在2018年在这一市场推出旗舰产品,正是出于对西南市场的重视,是经过全面、谨慎考量的。选择在西北、华南之后在西南开设旗舰店,是因为西南消费者对宜必思品牌已有一定的认知度,必须有一款经受过市场考验的成熟产品亮相,才能让消费者对宜必思有全新的认知。经过西北和华南两个市场的验证,让我们对全新宜必思在西南市场的表现更有信心。”

“经济的投入,中档的回报”

宜必思在中国,一方面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极致舒适的住宿体验,同时也非常关注与合作伙伴的关系。在华住酒店集团的经营下,宜必思不断升级产品、打磨国际品牌形象,并坚持推进品牌运营的本土化,提升酒店运营效率和收益,从而缩短加盟商的投资回报周期。宜必思在中国市场上的快速发展,离不开加盟商的信任和支持,而信任与支持来自于宜必思优异的业绩表现。

“经济的投入,中档的回报”,是加盟商对宜必思中肯的评价。目前,宜必思在一线城市的平均RevPAR在350元以上。宜必思首家旗舰店——上海新虹桥店在2018年4月实现了单日RevPAR突破1000元的纪录。宜必思在华南和西北的旗舰店RevPAR数据均能赶、超中档酒店。宜必思坚实的数据表现赢得了加盟商的信心。

艾春霞女士透露,宜必思在国内的酒店数量,在2018年底将突破150家。同一家族中的中档酒店品牌——宜必思尚品也在快速扩展,计划年内实现酒店数量翻番。2018年,宜必思品牌将在中国中端酒店市场打开新的局面。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