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进军美洲实施扩张战略 希尔顿欢朋酒店推出酒店新模型

旅游 迈点网 2018-05-08 12:53

 

该品牌已经发布了新酒店和现有酒店的客房指南。现有欢朋酒店大堂和外部空间的翻新指南将于2018年夏季发布。

进军美洲实施扩张战略 希尔顿欢朋酒店推出酒店新模型

新的希尔顿欢朋酒店模型。 照片来源:希尔顿

希尔顿中高档酒店品牌欢朋为美洲的酒店及套房酒店设计、推出了新模型。重新设计是希尔顿全球扩张战略的一部分,旨在增加其在全球开发的2,345家开放式酒店和超过610个项目的投资组合。

该品牌已经发布了新酒店和现有酒店的客房指南。现有欢朋酒店大堂和外部空间的翻新指南将于2018年夏季发布。

希尔顿欢朋酒店的全球负责人Shruti Gandhi Buckley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新酒店模型是我们久经考验的原酒店模型的自然演进,能使欢朋酒店成为细分市场的领导者,并直接响应业主和客户的反馈及研究。”新酒店模型表现了欢朋酒店致力于通过认真、周到的设计为业主提供更好的回报价值,并增强客户体验以满足旅客不断变化的需求。

新的欢朋酒店模型具有更新的外观、公共空间和客房设计。“而这些更新建立在酒店参考行业最佳实践案例、业主对市场的见解、客户调研和关键利益相关方的可变意见的基础上。”希尔顿方面表示道,目前有两种装饰套餐可以让欢朋酒店的业主选择如何装饰客房和公共空间,以实现高效的翻新工作。

新酒店模型的外观增加了照明设计、视觉设计、油漆方案,也扩建了酒店大门和窗户,并保留了原酒店的平屋顶。此外,新酒店模型的建筑面积减少了2000平方英尺(185.81平方米)。同时,对于公共空间,欢朋改造了大厅、前台区、走廊和会议室,并配有新标识和装饰。客房经过重新设计后,配有温暖的调色板,并在床上用品及节省空间方面都做了改装,如安装在墙上的电视机、储物柜,还有办公区也做了改造。而且,每间客用卫生间内都有改善的照明,装饰和浴室装置。

尽管进行了许多更改,但这次最新的更新将继续提供欢朋酒店的原有服务,包括免费热早餐、早餐袋和每间客房的免费无线网络。而这些将通过数字密钥进行选择。

(本文由迈点网编译自HM,原标题《Hampton by Hilton launches major redesign for the Americas》)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