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走进鄂旅投 | 鄂旅投项目采风系列之403国际艺术中心

旅游 新旅界 2018-05-09 09:36

五一小长假旅游热潮刚刚过去,从景区目的地、特色小镇、主题公园再到营地、酒店、田园综合体,各个旅游细分领域的商家都赚得盆满钵满,在这其中旅游营销发挥了不可或缺的作用。

从1989到如今,经过几十年发展,旅游营销发生了什么样的变化?面对这种变化,旅游营销怎样快速反应?近年来,湖北省旅游集团鄂旅投正通过“内容+渠道+传播”三要素的结合做出新的尝试。

走进鄂旅投 | 鄂旅投项目采风系列之403国际艺术中心

鄂旅投成立于2009年5月7日,正值9周年发展之际,由湖北省鄂西生态文化旅游圈投资有限公司与湖北日报传媒集团主办的“2018千万粉丝走进鄂旅投暨鄂旅投网络旅游节”在武汉启动。40余位新闻媒体、旅游大V、OTA代表,从武汉出发,历时一周,走进湖北鄂旅投旗下恩施大峡谷、恩施大清江、宜昌清江画廊、洈水旅游风景区、荆州古城、漳河风景区、爱飞客小镇等多个景区开展大型旅游采风。

作为湖北文化旅游重要品牌营销活动,“千万粉丝走进鄂旅投”活动至今已举办四年。鄂旅投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罗钦表示,2018年将加大营销宣传力度,分为春秋两季进行多方面传播,9月份将举行鄂东线专场活动,大洪山、古隆中、洪湖悦兮半岛等景区都将参与进来。

本次采风活动除恩施大峡谷、长阳清江画廊、洈水汽车露营地、荆州关公义园等明星景区外,还新增了荆门漳河、爱飞客小镇、咸宁九宫山、黄石东方山、黄梅菩提小镇等重点景区,涉及自然景区、房车营地、特色小镇等多种旅游业态。

走进鄂旅投 | 鄂旅投项目采风系列之403国际艺术中心

经过九年发展,鄂旅投资产规模从20亿级增至500亿级,融资规模从20亿级到200亿级、综合收入从200万级到80亿级的跨越。目前,鄂旅投集团旗下拥有16家全资子公司、28家控股子公司、11家参股子公司公司和30个大型景区、30家宾馆酒店、2家国际旅行社、1个旅游电商平台、4条大型进口客运索道,综合实力跻身中国旅游投资企业百强第11位。

按照“大师手笔、高端策划、顶级制作”的理念,鄂旅投重点打造六大特色品牌,403国际艺术中心就是该集团策划版图的项目之一。403运营商是湖北九歌山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该公司是由湖北省鄂西生态文化旅游圈投资有限公司和NICE新影响文化投资集团共同出资成立的文创、艺术、旅游文化传媒公司。

走进鄂旅投 | 鄂旅投项目采风系列之403国际艺术中心



由原武汉锅炉厂编号403双层车间的工业遗址改造而成的艺术中心,设有红椅先锋剧场、漫行咖啡书吧、留白艺术中心、原型创意创业帮四大核心品牌空间产品。先锋剧场作为主要利润增长点,平均上座率超过70%,为403的营收贡献近60%。咖啡书吧及创业帮板块也是重要利润增长点。

除了戏剧、舞蹈、音乐、新马戏表演等艺术演出活动外,403还设有绘画、雕塑、装置艺术、新媒体互动等公共活动;演艺跨界大师班、设计夏令营、电影拉片室、摄影工作坊等专业培训及艺术论坛、文学讲座、咖啡学院、外交厨房、旅行者俱乐部、创意市集、亲子艺术工作坊等互动体验活动,致力于吸引和吸纳跨行业跨国界的艺术家、设计师、策划师、新科技开发人员等创想者,共同创办文化项目、艺术作品、设计作品、出版作品、交流活动等丰富多元的活动,提升当地的文化艺术氛围。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