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丰富房源提升管理服务 麦邻生活与闲鱼租房达成战略合作

旅游 迈点网 2018-05-09 13:25

 

麦邻生活通过在线找房、“VR看房”、预订、签约、支付、售后服务,解决年轻人租房痛点。

近日,麦邻生活与闲鱼平台达成战略合作关系,麦邻生活成为闲鱼独家授权的租房运营服务商,双方联合推出用户故事、特色专题、毕业季等系列活动。全国公寓商与房东通过麦邻生活平台可直接同步发布到闲鱼,获得闲鱼租房日均百万流量曝光和品牌宣传资源,为租房效率和租房品质迎来“双提升”。

闲鱼作为阿里巴巴旗下重要的闲置交易平台,已经累积了超2亿的用户量,平台上已经形成超过100万+鱼塘;麦邻生活是由杭州复恒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以租房为核心的的O2O青年生活社区APP,专注长租公寓管理解决方案,以SAAS平台提供完善的数字营销服务,独创“一个平台,五大服务”、“租房端、管家端、金融端、智能硬件端”四端联动打造租房生态闭环。

长久以来,租房行业痛点很多,传统的租房平台虚假房源多、信息不透明、中介鱼龙混杂、抽取高额佣金等问题饱受诟病。麦邻生活通过在线找房、“VR看房”、预订、签约、支付、售后服务,解决年轻人租房痛点。而闲鱼平台上16-27岁的年轻用户占比高达55%,这与长租公寓的租客群体高度重合,能为麦邻生活“租房发布”服务带来了可观的流量,“麦邻生活”也能为闲鱼交易平台提供丰富的房源信息和优质的公寓管理服务,满足闲鱼用户多元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其蓝海市场。

据调查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3月,全国范围内长租公寓品牌达1200多家,房源规模逾200万间。这1200多家长租公寓品牌主要分布在北京、上海、深圳和广州一线城市及杭州、成都、武汉、天津、南京和苏州等热点二线城市。

日前,闲鱼和麦滴管家达成战略合作,并推出系列特色专题活动,如地铁房、千元房、毕业季、保洁搬家等系列活动,同时推出闲鱼family--公寓故事、租客故事、管家故事。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重庆、武汉、南京、郑州、杭州等11个城市的房东通过麦滴管家平台在闲鱼发布房源,该批房源就能同步展示在闲鱼租房首页。

麦邻生活还推出专业客服服务,对接闲鱼租房的客户咨询,上海地区还有线下城市管家一对一咨询回复服务。

此外,麦邻生活与闲鱼在线下也进行多种形式联合宣传,如地铁线下品牌联合宣传、18年4月上海租房嘉年华联展宣传等线下曝光合作,通过共享流量、共享真实房源、共享品牌资源等方式,形成品牌联合-跨界合作。通过泛自媒体营销结合各种电子信息化营销手段,向特定的目标受众传递规范性的营销内容,持续发挥影响力。不到半年时间,已经为59家品牌公寓提供多元化数字营销服务,解决公寓存量运营和品牌营销渠道成本高居不下问题。

麦邻生活致力通过在线找房、在线签约、在线交租等租房环节,改善过往信息不对称下的租房行业痛点,提供租房全产业链管理方案,为用户提供更真实、更便捷、更智能的租赁生活体验;也为出租方提供更高效的营销解决方案。并以真房源推动租房产业正向发展,让租房产业有更好的未来。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