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民宿竞争升级 FOUNDHOME放民宿致力自然生活方式打造

旅游 新旅界 2018-05-21 10:10

随着城市经济的发展,人们出行的品质需求,旅行度假的模式也在发生变化。民宿成为在诸多高端五星度假酒店,精品酒店中一股新生热潮。

当下,随着国家旅游政策的红利支持和大量资本的注入,民宿旅游进入了蓬勃竞争的阶段。如何在众多民宿中脱颖而出?如何精准把握消费者对民宿的心理需求?

民宿竞争升级 FOUNDHOME放民宿致力自然生活方式打造

5月18日中午,由博放家居创始人,FOUNDHOME放民宿创始人汤雷带队,与30多位软装设计师10多家媒体参观了位于顺义汉石桥湿地旁边的放民宿自然生活方式体验馆,并分享了成立FOUNDHOME放民宿的初衷以及未来规划。

民宿竞争升级 FOUNDHOME放民宿致力自然生活方式打造

从汉石桥湿地公园东门下车,一行人徒步走在汉石桥湿地公园东南方向的大路上,路两边高大茂盛的树林在阳光的折射下,显得格外翠绿。三亩方田三亩花海,生机盎然。

博放家居创始人,FOUNDHOME放民宿创始人汤雷带领大家走进汉石桥湿地公园,感受郊区特有的纯氧空气,自然景致;漫步在FOUNDHOME放民宿周边乡间小路,回归慢生活节奏。

随后走入FOUNDHOME放民宿自然生活体验馆,详细给大家介绍了FOUNDHOME放民宿设计的初衷和品牌内涵。最后大家一起深度体验了放民宿整个细节设计,在原汁原味的大自然里度过了美好的下午茶时光。

博放家居创始人,FOUNDHOME放民宿创始人汤雷表示:在竞争日益剧烈的民宿旅游中,想赢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首先要有具有可竞争优势的民宿旅游产品特性。FOUNDHOME放民宿崇尚自然造物理念,拒绝繁琐的设计组合,简洁设计兼顾实用功能,秉承断舍离的生活思维,构筑环保纯天然的原木系类生活场景,还原本真简单的生活状态。

民宿竞争升级 FOUNDHOME放民宿致力自然生活方式打造

其次FOUNDHOME放民宿专注用户深度体验。360度无缝连接大自然美好场景,全系FOUNDHOME放家居营造大自然格调,精准吸纳消费者心理需求,为消费者呈现更逼真的自然生活方式。

最后,FOUNDHOME放民宿重视民宿旅游行业服务升级,今年规划发展100家民宿合作伙伴,为各家民宿经营者专属定制室内一站式,场景系软装设计服务,开创分销营销一体化合作模式。同时FOUNDHOME放民宿线上线下共同打造智能化购买体系,提供更便利的下单需求。

 

民宿竞争升级 FOUNDHOME放民宿致力自然生活方式打造

FOUNDHOME放民宿隶属于博放家居集团下未来战略体系中一个重要的自然生活方式民宿品牌。Profound博放整体家居创立于1998年。在20余年的发展历程中,不断整合全球顶级家居布艺品牌为客户提供国际水准的高端整体家居设计及产品定制服务。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