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永豪出任合肥绿地福朋喜来登酒店总经理

旅游 迈点网 2018-05-21 14:01

 

李永豪拥有超过20年的从业经验,曾先后任职于多家国际酒店管理集团并担任管理职务。

 

李永豪出任合肥绿地福朋喜来登酒店总经理

合肥绿地福朋喜来登酒店总经理李永豪

近日,万豪国际集团正式任命李永豪先生担任合肥绿地福朋喜来登酒店总经理,他将全面负责酒店整体运营及管理工作。

李永豪先生1996年开始酒店职业生涯,拥有超过20年的从业经验,曾先后任职于多家国际酒店管理集团并担任管理职务。2007年,他首次加入万豪国际集团,时任上海波特曼丽兹卡尔顿酒店团队销售总监。履新前,李永豪先生曾先后任职常州万达喜来登酒店业主代表、武汉万达瑞华酒店酒店经理、南宁万达文华酒店及南宁万达嘉华度假酒店酒店经理。

此次履新,李永豪先生将带领酒店团队锐意进取,为市场注入全新活力,并一如既往地超越旅行者的期望,为宾客营造舒适美好的下榻体验。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