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生活共享方式平台共享际完成近2亿元B+轮融资

旅游 迈点网 2018-05-21 16:32

 

未来的城市更新还让共享空间充满着更多的想象力。

城市新型共享生活方式平台“共享际(5Lmeet)”于近日完成新一轮战略融资——山水创投与结力源集团以近2亿人民币的现金和优质资产入股共享际。

“山水创投创立的初衷就是为了“寻找影响未来的伟大公司”,本次投资共享际是看好中国大城市的城市更新、共享经济发展和消费升级领域创新这三个投资主题相融合所蕴藏的投资机会。在北京、上海这样的超级城市,类似共享际这样的融合了居住、办公、休闲和社交功能的创新城市空间,将具有很大的发展潜力。”——“寻找中国创客”的发起人、中国创客导师、北京文投集团总经理戴自更分享道。

“山水创投”由新京报与北京文投集团联合社会资本共同发起,旗下有创投新媒体、活动运营公司、山水创投基金、创客导师基金等,其发起并运营的“寻找中国创客”大型公益评选已连续举办4届。

结力源本次投资资产位于北京市二环内的核心区域,总面积超3000平米。本次合作资产是继东四·共享际、打磨场·共享际、鲜鱼口·共享际,以及共享际@国贸项目之外,共享际的又一城市核心区产品,预计明年初即可投入运营。

新型城市共享生态空间,为创造力阶层重塑时尚生活新方式

共享、社交、跨界融合为特征的消费时代已经到来。经过两年多的探索和实践,共享际已实现了包括城市核心区,城市郊区,工业园区激活等多条产品线落地运营,管理资产已经遍布北京的各个区域,超过30万平方米,证明了其模式足以适应城市发展的多样化需求,具有大规模复制的能力。联合创始人兼CEO贾晓萌告诉记者,通过大量的市场观察和实践反馈,现在共享际的定位更加清晰,将生活场景带入打造城市新型共享生态空间的同时,深耕空间内容运营+社群运营,重塑城市生活新方式。

五条产品线 打造各具风格的共享社区

基于项目位置、目标人群及针对性功能设计,共享际于今年发布了主打的五条Co-living共享社区产品线:城市探索及文化体验5Live,核心高端商务5Lcenter, 展现社区温度和美好生活5Lcommunity, 都市活力枢纽5Lhub,以及解决B端客户职住平衡5Lnet。共享际不仅拥有从设计到装修施工的强大产品开发团队;基于各产品线不同的功能属性和用户需求,共享际更是构建出了不同的空间规划,以及相对应的社区内容植入策略。

长阳·共享际 持有型商住办共享综合体

生活共享方式平台共享际完成近2亿元B+轮融资

长阳•共享际位于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为近四年来北京最大规模的新城。总面积达1万8千平方米,长阳•共享际A区囊括200多间超高性价比的青年社交型公寓,同时配备3000平米的共享办公空间以及60个loft创意工作室。B区为多样化的运动、娱乐共享空间和相关配套设施,包括:沙砾运动体育馆(内含室内篮球、羽毛球、瑜伽等)、路演中心、会议中心、微型影院、咖啡厅、无人超市、共享食堂等。舒适、年轻化的空间设计一改以往企业公寓拥挤、居住条件不理想的常态。

生活共享方式平台共享际完成近2亿元B+轮融资

长阳·共享际公寓实拍

打磨场·共享际 城市最佳会客厅

生活共享方式平台共享际完成近2亿元B+轮融资

以打磨场·共享际为例,作为前门更新计划中重要的一环,亲身践行出了符合“新前门”概念的“慢生活,快节奏”生活方式。这里不仅是商务办公、会客的最佳“城市会客厅”,也是能满足你日常生活的时髦居住场所。极具艺术设计感的活动空间,营造了高端复古的氛围。

共享际@国贸 CBD共享乐活社区

生活共享方式平台共享际完成近2亿元B+轮融资

首都CBD超核心地段的原北京国贸饭店,在短短3个月内被共享际(5Lmeet)改造成了一站式Co-living共享乐活社区,集长租公寓、共享办公、商业IP等多种业态,为国贸圈注入新活力。

精准打造聚焦社群 引发情感共鸣

共享际首创城市空间运营与生态圈建设的模式,现已构建的共享际生态圈由15家企业构成,涉及体育、餐饮、音乐、文化、科技、健康、育儿、空间设计等多个领域。对共享际而言,城市更新项目远不是简单的物理空间改造,更是一门创新商业模式的研究,是一个全球都很找到相同产品借鉴而必须自己边做边学的探索过程。鲜为人知的是,在每一个项目空间创新和内容装载之前,共享际团队都耗费了大量心思与精力设计产品,在对业态配比选择、产品设计选型与盈收来源预测、以及注入活力解决流量等几个核心步骤充分思考与打磨之后,才开始真正的落地。通过这些多元化的内容叠加,以及社区氛围和生活场景的吸引力打造,让办公客户、公寓住户、商业消费人群及场地活动参与者都走到公共空间,在真正的赋予了社区极大活力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了单位时间以及单元空间的人流量,较之传统单一业态的运营空间,有效的提升了项目坪效水平。

生活共享方式平台共享际完成近2亿元B+轮融资

共享客在打磨场地·共享际公共区域内活动社交

多条产品线持续迸发,打造城市更新的新高度

根据团队提供的信息,目前共享际已有近1000间公寓,2000多工位,以及过万平米的综合商业面积。在已经开业的几个项目中,国贸项目的200多间公寓出租率已达到80%以上,长阳项目的数千平米办公出租率已近满租,打磨场项目在在开业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内,精品民宿产品更是一房难求。

据悉,预计今年下半年,共享际还将陆续完成四个新项目的改造:共享际前门大街项目第一次尝试与国际著名汽车品牌联名合作,打造跨界主题空间、位于总部基地核心区域共享际第一个地铁上盖综合体“郭公庄·共享际”、位于大兴黄村核心区域共享际第二个持有类资产“星牌·共享际”以及位于开封清明上河园共享际第一个京外项目“开封·共享际”。

生活共享方式平台共享际完成近2亿元B+轮融资

共享际前门大街项目 办公区域效果图

生活共享方式平台共享际完成近2亿元B+轮融资

郭公庄·共享际 公共区域效果图

生活共享方式平台共享际完成近2亿元B+轮融资

星牌·共享际 公共区域效果图

生活共享方式平台共享际完成近2亿元B+轮融资

开封·共享际 效果图

近几年消费升级一波又一波的创新浪潮,验证了曾经单个业态单一的功能属性已经无法满足新一代生活社交的需求。通过两年多的探索,共享际提练出打造共享社区的五个核心元素:一体化空间、品牌IP、强交互、共享开放、场景消费。共享际各具风格的一站式Co-living共享生活社区让公寓住户、办公客户、商业消费人群及场地活动参与者等不同人群能够同时参与其中,享受高效愉快的时尚新生活方式。

共享际创始人毛大庆表示:“城市更新将带来大量的需求,而且老城的改造就像是做雕塑,不仅仅要好看,也要好用,空间是物质,精神是核心。当物质需求逐渐向精神需求演变,人们需要的不再是冷冰冰的房子,而是充满变换场景、时尚有趣内容的活力空间。未来的城市更新还让共享空间充满着更多的想象力。”

共享际董事徐小平表示:“每一个行业都有其特定的发展周期。以共享际为代表的综合性城市共享空间这个新兴领域尽管只有三年发展史,但已经从野蛮生长迅速走入整合升级阶段。未来优质的资本将继续携手优质的共享空间运营商,聚合这个城市的创新要素,源源不断的将优质的内容引入到城市的存量空间中。”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